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2:05:38| 人氣2,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說中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都是微禿大叔帶動的,他老是問我一些奇怪的中文,像是今天天氣很好,我是學生,我是好人,吃飽了嗎…等,累積一些句子之後,便開始拉著我玩對話遊戲

微禿大叔:你是學生嗎?
我:我是學生-_-;;
微禿大叔:現在幾點?
我:四點-_-;;(隨便掰的時間)
微禿大叔:我是好人嗎?
我:你不是好人^^;;
微禿大叔:吃飽了嗎?(這句是韓國人的最愛,
因為聽起來像韓文髒話^^;;)
我:還沒-_-;;


就這樣,每次一起搭地鐵時,他就會開始重複上面的對話,並且樂在其中。後來其他同學被傳染,也開始一人一句中文口頭禪。
星基喔爸►無聊
尚沅喔爸►(先打你一下之後)對不起,(作握手狀)朋友
黑眼影大姐►振作一點,好好做人吧
世貞喔ㄋ一►煩死了
殷宰►爲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因為她年少時的偶像是林志穎)


<東洋演劇課>是大家公認最容易打瞌睡的一門課,下課時間一到,大家便窩在老師家中的客廳椅上休息,頓時,又開始了中文練習…

站在一旁的星基喔爸先發聲:「無聊!」
(他說因為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所以發音真的超標準)
黑眼影大姐指著攤在椅子上的世貞喔ㄋ一:「振作一點,好好做人吧!」
世貞喔ㄋ一反擊:「煩死了!!」
就這樣,周遭說著奇怪的中文,語意卻又搭得剛剛好
我忍不住發笑,說了一句:「웃겨!!(好好笑)」

到底誰才是中國人?誰才是韓國人
這時好像顯得有點啼笑皆非了^^;;



PS:(知道大家名字的漢字之後,上述名字是爲他們正名過後的^^)

台長:
人氣(2,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另類教授(上)
此分類上一篇:語學堂的日本同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