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9:48:21| 人氣2,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戲碼—大啖辛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2月12日12點
地點:辛拉麵辦公室
編導:太龍喔爸
演出:絮,銀美,殷宰,星基喔爸,相源喔爸,大願喔爸
   世貞喔ㄋ一,智侯喔ㄋ一
觀眾:辛拉麵教授


第一幕:遲到

眼見時間已經將近12點30分,平常只要學生稍微遲到一分鐘,就會把門鎖上,讓遲到學生在門外苦苦哀求的辛拉麵教授,今天竟然一反常態地,遲了三十分鐘還未出現…

辛拉麵的助理傳了個口訊說,教授一點左右才會來

「唉…真不想上課!」眾人口氣頗為哀怨
「我等會兒一點有課耶!」銀美說

於是,太龍喔爸撥了通電話給辛拉麵,打探是否有不上課的可能…

「教授說,他四十分會趕過來」通完電話後,太龍喔爸有點沮喪。

第二幕:佈局

「這樣好了,銀美一點有課,所以要讓課程早點結束,得再多安排一個人。」

太龍喔爸環顧四周之後,知道教授不會懷疑一個外國學生說的話,於是我就這麼被選上,擔任此要角

「絮,就是你了!你就跟教授說一點有語學堂的課」

「我!!!」語學堂的課早就畢業啦-_-;;

「好!那其他人現在先報告,等教授來的時候,就說部份人已經報告完畢了,把課程在二十分鐘內解決」頗具導演架式的太龍喔爸說。

第三幕:上陣

辛拉麵走進辦公室時,我們一如之前口頭彩排的,目前正輪到大願喔爸專心地報告當中,而其他人也順勢做出專心聆聽狀…

太龍喔爸:「教授,等會兒銀美跟絮一點鐘有課要先走」
辛拉麵:「絮,你報告過了嗎?」

「報告過了!」不等我回答,眾人馬上幫我接口。
「因為我們是順時鐘方向這樣報告過來的,所以這邊都報告過了,現在是輪到大願喔爸」智侯喔ㄋ一補充說明。

絮的內心戲:「我根本還沒報告呀-_-;」

銀美:「教授,那我先走了。」

「喔ㄋ一,我們走吧!」銀美對著我說。

另一邊的太龍喔爸則是猛揮手,要我也收拾東西跟著走。

就這樣,在根本不知道該去哪裡的情況下,我鞠躬跟教授道別,走出辦公室…

第四幕:散場

先晃到研究生休息室等待的我,還是有種狀況外的茫然
十分鐘過後,太龍喔爸跟星基喔爸開門走了進來…

「辛苦你了,這齣戲很成功地落幕,教授一點都沒懷疑」
擔任編導的太龍喔爸笑容滿面的說。
「絮,你最後走出去的時候,真的表現很自然」星基喔爸誇獎了我一下。

絮:「喔,是嗎?呵呵^^;」



辛拉麵
又‧被‧騙‧了…

台長:
人氣(2,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美賢姊的公演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公演執導處女作—海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