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22:27:21| 人氣2,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學堂的日本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語學堂的班上同學一共有十人,日本人和中國人各佔一半(我一個台灣人,通常被歸類到中國人那邊),班上的日本人包括韓國媳婦麻由美、年過三十五還沒男友的佑希米、愛穿緊身褲的洋介、長得像曹蘭的幼莉、美術系女大學生JunGo、鬍渣男佑介等人。有時候班上會有一些主題討論,而這群日本人常會不自覺地將話題引導至限制級方面,常讓我們這派偏保守的中國人以及韓國老師聽到傻眼,其中又以麻由美、幼莉、洋介三人為箇中翹楚。 

【事件一】
有鑒於班上每次聊到A話題時,總是聊得欲罷不能,於是有次輪到我主題發表時,就乾脆做了A片文化的討論,當問到已婚的麻由美常不常和老公看A片時…
麻由美:剛和老公認識時,因為比較年輕的關係,他的力氣很大…可是現在或許是工作壓力的關係,就…
班上同學:…(特別是力氣大那句,佑介忍不住竊笑,而我則被她直接大膽的言論小嚇了一跳-_-;;)

問到洋介第一次看A片是何時?
洋介:國小的時候,和全家人一起看的
我:…(果然性教育從小培養起!)

【事件二】
幼莉跟洋介感情很好,常常同進同出,我們覺得他們很速配,不過兩人總推說只是朋友關係。有次朴老師忍不住問幼莉,怎麼界定和洋介算不算男女朋友?
幼莉認真的回答:雙方有發生性關係才算是男朋友吧
老師:…
我:…(不愧是日本人!)

【事件三】
這次的主題討論關於自殺
老師:你們當中有人曾動過自殺的念頭嗎?
幼莉:如果被強暴〝很多次〞的話,也許會自殺。
麻由美:很多次?!
幼莉:是阿,一次可能還好,好幾次的話就真的想自殺了。
我:…(在一旁傻眼)

【事件四】
下課時間,麻由美聊到她最近看了一部名為[風流家族]的韓國電影…
麻由美:電影挺好看的,不過有些做愛的姿勢很奇怪,一般人應該不可能辦到的,我問老公他也說不可能(說著說著,連帶用手勢比劃起來,解釋給我們聽…)
幼莉:ㄟ...(日本人習慣的語音拉長)應該不太可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重複著麻由美剛比劃的手勢)...,嗯...果然是電影阿!(讚嘆地下了結論)
我:(搭腔)是阿,果然是電影 ^^;;




圖:語學堂的畢業照,這天系上有課,所以我缺席了ㅠ.ㅠ
前排右一(幼莉),後排右一(洋介),前排左一(Jungo),後排左二(麻由美),後排左三(佑希米),最後排左一(佑介)

台長:
人氣(2,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一起說中文
此分類上一篇:韓式新生歡迎會(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