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0:52:5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居女子自殺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我不太清楚這間房間到底是十坪還是十二坪,可不可以說是因為我數學不好?現在的女人把沒有數字關念歸於數學不好的情況,就像把人性歸於星座的影響一樣的普遍。

你可以說我是單身貴族,而我寧願說自己是個獨居女子!

感覺到位了,如果你開口問我:「小姐,我們來去開房間作愛好嗎?」我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你。雖然至今仍出現過不少有這勇氣的男人,但感覺到位的卻沒有半個。我曾在西門町的麥當勞裡,詢問過幾個男人要不要跟我去開房間,沒想到得到的反應都是一陣錯愕,男人似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於是我真的不懂男人的心理,寧願在 Bar 裡花很多酒錢和時間,只不過為了我答應和他共度良宵,但當我主動時,卻得不到任何「善意」的回應。

給我一隻黃金獵犬,一部可以代步的汽車,一間只有我和情人可以容納的房間,開一個拒絕三人以上團體的咖啡廳,如果環境都齊了,似乎我還少個情人,別以為我是花癡,我也會分泌荷爾蒙,我也有心情的起伏!

和女朋友下午茶閒聊時,聊什麼?球友吧!百分之七十的時間在聊球友,就是沒有交集,只和他上床的男人,稱為球友。球技如何?足球世界杯!勢必引起驚呼,「那裡認識的?」,「長像如何?」,「作什麼工作的?」一堆問題會接腫而來,女人的要強,有時比男人來的要命!這時會恨不得手機立刻嚮起,然後告別茶桌上的友人,大大方方說一句:「球友找我!世界杯的!」然後看著幾雙羨慕的眼神目送我離開。

而事實上,這樣的電話鈴響,不是要我回去開會,就是家裡要我寄錢回家。我能跟誰訴這樣的苦?

我是一個單身女子,一個亮眼的單身女子,一個亮眼又美麗的獨居單身女子,一個渴望著我自己都不知道渴望是什麼的單身女子。

今夜,我再度由熱鬧的人群中離開,蕭澀的風吹過我單薄的身軀,拿出手機,我想找一部 BMW 送我回家,按了按電話薄

「James,是我,可以來接我嗎?我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

James 今晚有他的情人。

Dick 今晚有他的情人。

Melvin 今晚有他的老婆。

放下電話,繼續感受著蕭澀的寒風,我攔了部計程車回家。

我該在四更時分作些什麼?

再過廿分鐘三點了,據說三點鐘是法國學者說最適合開始睡覺的時間,那不如,今晚就來和 1994 Ch. Giscours 產生個邂逅吧!舉起了杯子,我在紅色的世界中看到了 Slash 的身影,那個長髮披肩的男人,是我在旅行社工作時認識的客戶,他很急地打電話到旅行社,說是要到上海,但沒有台胞證,給的時間只有三天,我飛車到他住處,只見一個長髮披肩的男人來開門,我就憑這一眼就愛上他了,我用盡所有的關係幫他在三天內成行,我想他永遠不知道這件事情,出發的那天早上,他拿著現金支票到公司裡,結清了票款,順便幫我們載另一位客戶到機場去,我想,我愛上這個男人了,算著他會回來的時間,一天一天的算,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算,終於盼到他回來了,我卻沒有勇氣找他,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電話過去,他來接我下班,帶我去吃了晚餐,送我回家,如果我不是住在阿姨家裡,那天我會邀請他進屋裡。

思緒拉太遠了,我想他看出來我想他吻我,但終究他沒這麼作,只是告訴我三個字:「早點睡」,然後我再也沒見過他了。這是我活了廿六年,第一次一眼就愛上的男人。我卻錯過了。

Ch. Giscours 還有多少?喔,剩半瓶!我還有機會幻想,怎麼想的還是同一個人,這個叫作 Slash 的男人!

「妳怎麼啦?」Slash 在電話裡這麼說。
「沒事,忽然想到你,打個電話給你。」其實這句話應該是「很想你」
「早點睡。」

Slash 掛了電話。

我哭了起來,無法克制自我地哭了起來!自己也不明白什麼原因。

我可以不要這麼堅強嗎?我可以告訴 Slash 我好想你嗎?我可以告訴 Slash 你現在來看我好嗎?

而我什麼都沒作,只是癡癡地走向洗手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拿起平常在刮四肢毫毛的的修容刀,就往自己的左腕上劃去!

「可以找一個我愛的人嗎?」心裡最後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Carousel 1/28 04'

台長: Carousel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