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2:46:59| 人氣1,3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納溫泉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半夜整裝出遊,
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我與老公與他堂弟,
一同去左腳右腳泡腳會館按摩身體,結束後,
按摩我老公的那位師父就說啦:『年輕人,你們的骨頭硬得像什麼似的,有空的話,去多納溫泉泡泡,對身體百益無一害,像我們幾位師父,下班後,就開著車子直奔茂林風景區裡頭的多納溫泉,由於半夜已經不收入門票,再加上晚上人也不多,完善的設施又不會愁淋到雨,停車車才付一百元,愛泡多久就多久,重點是,完全是天然的啦,不錯啦,有空去試試』....。

於是乎,這樣的一件事情,一直放在我與老公的心上,原因是路途不會太遙遠,再加上夜晚不會塞車,又不用入園票等利多的情況下,真心的想找個時間去那裡泡泡溫泉。

已經很久沒有出遊的我們,在週五(3/23)的接近凌晨時分,
邀請著我家二個小妹房客與她們的一位同事,帶著泳衣泳褲與舒跑,
直奔茂林風景區裡頭的多納溫泉...。

****************************

由於幾近凌晨,一路上從鼎金系統交道上去,經國3線、10號等道路,不到一個小時的功夫,就已經來到茂林風景區的收票牌樓,按照按摩老師父的指示,半夜時分是不收門票的,天兵的老公竟然想停在牌樓旁的停車場,打算走路進去,幸虧機警的房客小妹之同事說道:哥,距離多納溫泉還有一小段路,還是開車進去吧,沒想到,一路開呀開著,再加上天黑,是怎麼樣也看不到指示多納的標示,愈開是愈裡面,山路繞呀繞著,要不是後座還有三個人相伴,恐怕我與老公老早就嚇死在那裡了,擔心著會不會鬼檔牆的繞不出去,哈~~~。



經過不斷的繞著山路,一會兒往上坡段爬,一會兒往下坡段走,
乖乖????,在延途中還遇到摩托車倒在地上,還有一個男性同胞也在倒地上,我害怕之餘,老公已經將車車停在旁邊,問他有沒有需要幫助,結果,原來是原住民的同胞喝太多酒了,所以才不勝酒力而翻倒在地,再往前開了二十幾分鐘,終於看到指示多納溫泉的標示,全車車的人都感動到眼淚快要掉下來,原因是山路不斷的繞,造成我已經有些輕微的暈車感,再加上從茂林風景區再往內走足足最少三十幾分鐘方能到達多納溫泉...,這時我感激上天給我老公智慧,才不致於把車車停在入茂林風景區的路口處,否則呀,恐怕走到天亮仍無法順利泡上溫泉,就帶著怨恨離開也不一定。哈~~


當然,停好車車後,再行徒步100公尺處,就有好幾個規畫完整的溫泉池,扺達的時間也近凌晨二點半左右,看到的溫泉池大約有七八個大池,凌晨時分,仍是有一二十人在這裡泡湯,我們這伙人,選了個沒有人的池子,就跳了進去,結果,才知道這一池子的水,溫度很低,難怪沒有人選擇這裡,不過,當我們把放水的開關打開後,不到一會兒的功夫,就熱呼呼的溫暖起來~~。


這裡的溫泉水真的很讚,因為是天然最真的溫泉水,泡湯地點看下去,就是峽谷出產溫泉處(我記得早期是在下面與溪水溫泉水一同泡湯的),現在當地人把溫泉直接抽取上來,經過一個大鐵塔(不斷冒煙的大鐵塔),就直接到這幾個池子裡頭,泡著溫泉,看著星星,其實真的很美好...。


回到溫暖的家,幾近四點半了,我老早就帶著神智不清的身體,遇到床,就呼呼的睡著了,我想,這次的溫泉之旅,讓我得以好好的睡上一覺,老公真是辛苦,開去又開回來,那裡有露營區,我期待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再次光臨的,因為我要去那邊露營,老公~~~,有聽到了嗎?,給它泡到脫皮才會甘願,哈~~~~。


***沒有照片真是可惜,因為相機修理去了,不過,沒關係,等下次我有再去,一定會po上來給大家分享****

台長: candy229
人氣(1,3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紅葉溫泉露營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頂湖烤肉之旅

。奕軒。
嗯。好好唷!我也想去!

哈!可是好遠好遠…

嗯!不過有聽說…那是個好地方!(笑)
2007-03-27 13:33:52
版主回應
沒錯!對貧族的我們來說,這樣的玩法最經濟實惠,哈~~^_^
2007-03-27 23:32:58
AMY
好羨慕ㄛ~~~雖然身為不婚族的我
看了也覺得心動了 介紹一個優的吧!!
不過我看蠻難的吧~~哈哈
果然很幸福ㄛ!!
2007-03-27 18:05:43
版主回應
找jones幫你囉^_^
2007-03-27 23:32:22
思娃若
這個溫泉之旅看起來有點毛毛的
雖然半夜不收門票
但晚上去郊外還是別吧!!
下次找白天去啦!!

期待妳再交一次報告嚕!!
2007-03-28 12:13:32
版主回應
不會啦不會啦,下次帶著思娃若去,
我們是個有正氣之氣的人,
我想呀,連『某神呀』也會怕我們的啦^_^

不管啦,晚上還要再去...,哈~~~
2007-03-28 22:1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