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2:30:49| 人氣7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喝玩樂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圖為好吃的雕魚燒**

沒錯,光是等待這一天,已經等了好久,只因為,要將我、我老公、麻吉北海道姊妹花,四個人的時間橋好,早在數數數週前,就不斷透過MAIL的方式來橋出時間。

7/15(六)終於來臨,由於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至85大樓之39F 金典飯店之柏麗廳,享受『巴肥』的餐點,我與老公在集合前,居家時間裡,儘量採取『半冬眠式』的活動,也就是:能站就不要動→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能睡就不要醒的模式,只為了防止肚子餓吃東西,怕吃了,下午茶巴肥的好吃料理,會吃不下~~,哈~~我與老公真是用心良苦啊~~

很高興,時間終於來到了集合時間,載了這對姊妹花,先去打好『神鬼奇航Ⅱ』的電影票座位,就快速的來到了餐聽。

**附圖為雕魚燒續集照


誰想告訴我,不是景氣差嗎??,
不是大家都沒有錢嗎??,怪怪,

『巴肥』廳裡,可以說是滿滿的人啊~~,用滿滿還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連夾菜時,都還要小小的排隊呢,這對南部人來講,講到排隊,真的就是少見了,菜色很多,四個人坐下來,又要猛講話(太久沒見了),又要猛吃,又要猛笑,呼~~真是忙碌的下午茶活動,不過,大家一起出來講話哈拉,真的很讚,因為可以舒解所有的一切,人才不會生病啊。
酒足飯飽後,一離開飯店沒多久,果真又來個瘋狂下大雨,瘋狂下大雨真是形容不為過,你可以想像嗎??,那個大雨,真的就是從我們車車的後方,一直下過來的,先在後面一百公尺左右,看到茫茫的一片,爾後,聽到大大的雨聲,這時,其實雨還未下過來,不到一會兒的時間,果真一直就下過來了,慶幸我們已經坐在車上,看著窗外的騎車人,真是來不及穿雨衣就全溼了,在車上的我們,彷彿經歷了一場實際場地的『明天過後』版本。

由於瘋狂下大雨,所幸還未到電影時間,就只好由我老公,開著車車,四處晃晃,原本以為,等要看電影時間來臨了,雨就會不見~~,哈~~我想得太天真了,一直一直都是瘋狂下雨中,連到下車看電影,我的雨傘,竟然撐不到十秒鐘,來個大開花,可想而知,開花的雨傘,讓我真是溼得透徹,雖然心情小受影響,但看到電影劃位的坐位是如北的棒(完全沒有檔住),再配上好看的電影,快樂始終是占滿我的心滴,哈~~。

看完電影後,我就安排了一個宵夜,來個『黯然銷魂』雞絲麵,讓個湯頭,與香噴噴的蒜頭酥香,讓老公原本想與我吃一碗的念頭,都被我回絕了,我堅持~~~要自己吃一碗才會過癮~~,
連第一次試吃的北海道姊妹們,也直呼『讚讚讚』呢。

以上~~,好久沒有一天是安排這樣的行程了,
我超喜歡的,若每天都可以這樣,不知該有多好??,
做白日夢比較快啦^_^

台長: candy229
人氣(7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休閒旅遊篇 |
此分類下一篇:99梅嶺健行日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週休三日...黑皮茶....

。奕軒。
呵呵呵。感覺還挺愉快的。
還不賴唷!
換我換我。
我明天要去演唱會唷。
下午會和一堆朋友聚個會。
期待ing...
2006-07-22 17:00:30
AMY
想不到可以在妳的台裡露臉 真是榮幸ㄚ
不過也不通知一下 我們要”西抖”一下ㄚ嘻~~~

別忘了下回的邀約ㄛ~~~
碰上我們都是喜歡吃吃喝喝的一族 哈!!真好
2006-07-24 17:05:06
台主
親愛的AMY,別忘了,我們還有一輩子的吃喝玩樂的時間呢^^。我老公出差去了,二個禮拜後回來,我看啊,我們先橋時間,如何???^^
2006-07-24 17:1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