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3:28: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回家
感覺心整個放鬆
回家陪爸媽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兩天
卻覺得很滿足
看著爸媽一天天衰老
我無力改變時間的前進
只能多找時間相聚

爸看重一台二手車
卻猶豫著不敢下手
因為錢已經不夠用
心裡雖想換車
卻還是硬撐著那台越來越不行的老車

媽身體常常有些小病痛
漸漸需要靠中藥去支撐
支撐那被穿鬆了的皮囊
而我無力改變這的一切
渺小如我只能盡量提供他們需要的
我能做的不多
但希望真的能多為他們做些事
我不要到時候後悔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喚回時間

最近很容易感傷
生命的短促
我害怕有一天
害怕那一天的到來

媽一直幫我做心理輔導
希望我可以不要哭
她又來了
每次都要跟我說這個
我每次都嘟著嘴回她:妳不要這麼囉唆啦!
但這次我忍不住自己的淚
像水龍頭一樣流阿流不停
擦了眼淚跟媽說:我這麼愛哭,怎麼可能做到.

轉了個話題
不想繼續這讓我承受不了的主題
起身就走出廚房

生命的短暫
到底這意義是什麼?
為了經歷一切生老病死的苦痛
再回到塵埃

生而為人的意識
得來的是苦痛的經歷
而我已經這樣幸福
還仍難跳脫離別與死亡
承受不住

我只是凡人


台長: 十月秋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