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21:23: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Co Chan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Co Chanel.jpg






CoCo Chanel.jpg



CoCo Chanel (Young):Barbora Bobulova
CoCo Chanel (Old):Shirley MacLaine
Boy Capel:Olivier Sitruk

趁著周末有空的時間,跑去租了之前一直很想看而沒看的CoCo Chanel。

很喜歡導演藉著對話讓年輕的Chanel和年老的Chanel交織回憶的鋪排,也很喜歡這一部男女主角的表現方式,雖然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香奈兒的作品。讓我在深夜的時候,又再看了一次。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捉弄人,遺憾總是讓愛情更美,也讓人停留在那種遺憾的美麗中。
這樣的結果也許是好的,至少在最後,自己最愛是朝著自己而來,而非離自己遠去,雖然在現實生活裡,他已不在你身邊,但那回憶,是美的。

我好喜歡Boy Capel不管Chanel做了甚麼決定,只要是Chanel想要做的,有才能做的,他都支持著她。
也好喜歡Boy Capel能懂Chanel的不一樣,在她最窮困的時候出現,在她被別人評論的時候告訴她:我們都是一樣的,我懂你那種不被接受的感覺,其他人怎麼想都不重要。

雖然Chanel被兩個男人傷害過,但卻也都感謝他們,讓她的視野變得更寬,也很佩服Chanel有勇氣去追求沒有體驗過的事物,很多事情就是從冒險中才被發掘的。在劇中,每次Chanel被挑釁的時候,總是能毫不退縮的反擊回去,也讓我欽佩她的機智。在她的內心,有著堅毅不屈服的骨氣!這些都提醒著我,多嘗試,多冒險,人生有很多可能。別人怎麼想你無法控制,只能努力保護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Chanel面對尷尬無知的時候,用幽默的方式自嘲化解,也讓我佩服他洞悉人心的觀察力是如此敏銳。在她知道Etienne Balson的母親來莊園時,她能看清他其實根本就沒打算與她結婚,而不被他的花言巧語迷惑,她了解人性,也能適時放手,雖然很傷很傷,但是與其委屈的寄人籬下踐踏自己,倒不如拿起自己的自尊,勇敢活出想要的人生。

在那樣凡是以男人為主的時空背景下,她能毫不畏懼的挑戰男性權威,不顧別人眼光的突破男女形象的界線,誰說女生就不能穿著褲裝騎馬,誰說只有裝扮自己取悅男人才是女人生存下去的方式。Chanel面對Emily挑釁著說要把Etienne Balson搶回去時的那段對話,真是深得我心!!女人可以找到自己的熱情與工作,靠自己的能力,有尊嚴的生活著。而那種只想著利用那短暫美麗的外表,獲取男人金錢的女人們,讓人覺得真是愚昧阿!等到男人們厭倦了,再讓人一腳踢開的那種可憐,如果還不自知這樣的想法有甚麼不妥的女人們,也真可悲。

她的努力、她的直率真誠、她的才能與遠見,讓我對於她能擁有之後不可動搖的時尚地位,非常佩服。一個人的成功,決不是隨便輕易達到的!尤其像她這樣,從社會最底層的地位一路爬上來的女人,該忍受該割捨的該堅持的,只要她想達到的,不輕言放棄!也難怪,有這麼多女生這麼喜歡香奈兒。看完這部片之後更了解時尚名牌背後所代表的價值與精神。但擁有名牌不代表你就是香奈兒,即使沒有Chanel的名牌,也可以擁有Chanel的勇敢精神!

I love this movie!

台長: 十月秋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