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22:38:4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情緒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的感覺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看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出現
那種未知  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也許有些人是享受這樣的時光
但對我來說  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等待的感覺

對於最近的自己
除了是身體的變化之外
我發現對於依賴的渴求很強烈
所以常常會不能平衡
心情是灰色的  想法是負面的
這樣的自己連自己都覺得很不OK
雖然媽說懷孕時不能哭
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但是有時候情緒上來就很難控制
第一次是在跟老公skype時
突然的崩潰   泣不成聲
覺得工作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第二次是提出留職停薪的隔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心頭一緊  還是流淚了
覺得最近的自己很失敗
第三次是跟媽媽一起去花園新城找小小阿姨時
因為媽一直跟阿姨用一種強迫的方式告訴我一些事情
就我看來沒甚麼道理的想法
卻硬強加在我身上要我遵從的方式
我很不認同
(他們說學畫畫不好  最好不要畫動物  畫馬就會變成馬  畫貓就會變成貓)
(這是哪門子道理?)
也覺得自己的想法並沒有被認真看待
人總是要互相尊重的不是嗎?
你的想法不代表我一定要跟你一樣的想法阿
在公車上  最近情緒問題沒有解決
不能控制的淚流不止
下車後甚麼也沒跟媽說
她當然也看出我的腫眼
只是兩個人沒甚麼講話  讓這樣的情況慢慢消去
我仍是牽著媽的手走著去捷運站
還是怕她跌倒

也許是對於這陣子自己的表現太不滿意
也給自己太多壓力的關係
總是覺得甚麼都不對勁

後來想想
雖然決定了留職停薪
還是要保有自己的生活
努力在自己想要的自由生活中
找尋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找到自己的生活重心
不要一直依賴著別人的關愛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也讓人脆弱了許多)
盡量自己去探索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吧!

今天突然腦袋也閃過一個念頭
希望能做一個讓身邊的人舒服自在的人
希望做一個讓身邊的人快樂的人
期勉自己!


台長: 十月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