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5 23:40:4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跟主管們提了想要休息一段時間的想法

還好他們都很能體諒,也支持我的決定
畢竟工作是為了生活,如果為了工作而犧牲生活
老闆也覺得是不對的順序
跟老闆們溝通完覺得有受到體諒
真的很感恩
他們也主動希望我能先以留職停薪的方式休息一段時間
而不是離職
所以,就等我的留職停薪申請書送上去了
之後的生活,就是自由的生活了
現在該是準備好好計畫未來想做的事情

今天跟小白skype完
也突然覺得不管怎麼樣,以後是不是有小孩,有沒有工作
都還是需要有自己的天空
不能因為這樣就只能當個月球繞著地球轉
我好希望我能找回到快樂的自己
現在的我,過得不像自己,過得不開心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好像這幾年越來越失去自我
有越來越多現實的狀況要去考慮
而我的個性又是這麼得"矜"
不懂得放鬆自己
這也是我老闆一直告訴我的事情
"放鬆,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會試著這麼做的,希望我能找到開心快樂的自己
開心快樂的生活著
如果有機會再回去,希望能轉變成另外一個我
加油!


台長: 十月秋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