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8:44:56| 人氣5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雛】我們的後來(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在明白對你的感情後,變的如此漫長。

你知不知道,現在每次夜裡
我總是會輾轉難眠,然後望著你的相片獨自流淚…

  ◇ ◇ ◇  

『雛田小姐,要不要一起去呢?』

咦?寧次哥哥?

臉上難得露出微笑的寧次站在雛田眼前,嘴
裡正說出出乎人意料之外的話語,這真的是平時那幾乎面無表情到令人懷疑他
是石頭的寧次嗎?


『我們似乎很久沒一起去看過廟會了呢…』

『呃、我…』
『要!』

坐起身子,看著眼前空蕩蕩的房間,才發現那不過是場夢,一場令人很心動、
很心動的夢。


  ◇ ◇ ◇  


如同往常的日子,寧次哥哥與父親大人正在院子裡頭修練,而我,給他們送去
剛泡好的茶葉後才出門。

今天,要執行的任務是普通的c級任務,不過,預估也要到傍晚之後才能回來
,到那個時候,寧次哥哥大概也已經回分家去了吧!

雖然這麼說,但要是寧次哥哥還在的話,我也不能做些什麼,不…
應該說,我也不敢做些什麼。

所以,還是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讓他的一天是從與父親大人的修練和喝
我所泡的茶開始。不需要其他特別的事情發生,只要這樣…

我就會非常滿足!


你們說我傻,說我呆都無所謂,因為這種事情即使被寧次哥哥知道了,也不會
有太大改變。若真要有所改變,或許是見到寧次哥哥的次數減少了吧!因為這
種事情肯定會因尷尬而被盡量避著不見的。

放下要給寧次與日足的茶點,雛田邊這麼想著,邊離開了後院的範圍。


傍晚,拖著疲憊的身子,雛田回到了宗家,只是,很意外的,寧次還沒回到分
家,還在後院裡頭跟日足閑聊著,至於聊些什麼…那當然是關於任務方面的事
囉!看他們一臉正經的嚴肅神情就可得知。


『我回來了…』關上大門,看著玄關前的那一雙雙鞋子,看來…
寧次哥哥今天會留下來吃晚餐呢!大概又是為了工作上的事在討論著吧!

『雛田姊,你洗完澡後陪我一下吧!』是花火。

這孩子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態度實在改變很多,以前從來不會叫我姊姊,也
從來不會找我陪她…

『嗯。』我很高興的答應了。但正當我正想跑去房間拿衣服時,花火卻拉住了
我,為什麼?

『衣服我已經幫你拿好了,所以快點去浴室吧!』花火手裡捧著一套衣服,嘴
裡露出了難得的笑容……好可愛。可是,那怎麼看都是浴衣。

『咦?你不是要我陪你一下?』

『是啊!所以才要穿浴衣啊!難得父親說可以去逛廟會,當然要去逛,免得等
一下他老人家反悔了。』老人家?花火什麼時候學會這麼稱呼父親大人的,她
不是一向最尊敬他嗎?

『唉唷!雛田姊你就不要再呆了啦!等一下時間都被你浪費掉了。』花火硬是
將衣服塞到了我的手中,然後用力推了我一下,要我趕緊去洗澡。

這樣子有些霸道的花火,真的很可愛。
唉~完全沒有任何進展呢!
不過也沒辦法啊!

haha
因為是雛田嘛~

(雛田:對不起…
    可、可是,我、我並不是自己,想這麼害羞的…)

等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求求你…
嗚哇~不要啊!你那水汪汪的大眼是怎麼一回事?不是叫你等等了嗎?
哇…我最怕女孩子哭了啊!你不要哭了嘛…(勸+哄ING)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5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雛】我們的後來 |
此分類下一篇:【寧雛】我們的後來(四)
此分類上一篇:【寧雛】我們的後來(二)

夜空之星
呵呵...好久沒來看看大大寫的呢>^< ﹝慚愧...﹞
寫的越來越棒了呢!大大要加油喔!所有人都支持你啦!
起司大大!加油!起司大大!加油!
2007-08-04 00:53:47
版主回應
哇啊--
感動壓><

不過不要這麼說嘛~
我會害羞的。(臉紅--﹚
2007-08-04 16:4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