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1:12:35| 人氣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恋の雨(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久違的大宅,等待我們的不是溫暖的家人、夥伴,而是如同廢墟的破散慘狀。

  被掀起而散亂一地的榻榻米地板,被割開而破裂的一扇扇紙門,被劃開而噴灑而出的暗紅色鮮血,被擊到而倒下的一道道人影--…

  有種疼痛而悲傷的感覺在胸口蔓延,且逐漸擴大。

  眨了眨眼,看向身旁一個接著一個受傷的同伴,再看向眼前慘不忍睹的情況。

  這真的是現實嗎?老實說已經分不清楚了。


   ×  ×  ×   


  『找空曠、乾淨的地方,先把病患放下來!』抑住擔心、悲傷的念頭,我轉過身子向身後大喊,我知道,現在我不這麼做,緊接而來的是更多的傷患及後悔。

  『是!』

  『你先去看看醫療室那邊的情況,之後跟我報告。』

  『好的,櫻大人。』

  『你們三個分別去東凝苑、西咲苑和南曦苑看看情況如何,之後跟我報告。』佐助的聲音在身後響起,那是佐助的體諒嗎?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理解其中的用意,此時此刻的我應該全心全意擔任好醫療隊長的職責,而不是在乎那些瑣碎的私事,包括被我遺留下來的那個嬌小身影也是如此。

  『是。』

  『讓能幫忙的人趕緊過來幫忙!』我繼續喊著,之後已聽不見任何佐助的聲音了,是走了吧!我想。畢竟現在是忙碌的開始。

  『好的。』

  然後是繁多的事物填去了心中悲傷的位置。

  『佐助大人,沒發現朔流少爺和南羿公主的身影。』

  『是嗎,下去吧。』

  腦袋一片空蕩,此時的我不知該哭泣還是開心。

  那代表著什麼?他們沒事?還是被當作人質?又或是正在哪裡處於生命垂危的狀況?

  看著眼前的那一扇門,頓時覺得好沉重,感覺只要一拉開就得面對如浪濤般層層逼近的各種難題。

  『派一支小隊去四處搜查,一有任何發現立即回來跟我報告。』

  『是。』接著是一陣向我逼近的腳步聲,看來是要去執行任務了,我連忙閃到另一扇拉門後頭站著。

  唰的一聲拉開的門,出來的不是被派出執行任務的隊員,而是佐助。

  『傻瓜。』他的嘴角揚起淡淡笑意,薄唇一開一闔只道出兩個久違的字眼。

  『咦?』然後一個拉扯,我被拉進了屋子內,但裡頭早已不剩半個人。發現這點的我不禁有些訝異。

  『有什麼事?』

  『也沒什麼,只是傷患都處理的差不多了,所以來看看……』皺了一下眉頭,擔心朔流的心情沒敢能立即說出,是在害怕什麼連自己也不曉得,明明剛才才聽說朔流失蹤的消息的。

  『你別逞強,他們的事我大概猜想的到,忙了一整天,休息一下吧。』

  『嗯?嗯,也好。』是該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一下。



作者廢談】
其實是打算昨晚就傳上來的
不過出去吃個飯再回來時就不心給他忘記了…

話又說回來
寒假開始也一個禮拜多了
距離春節也只剩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不知道大家都開始準備大掃除了沒呀~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恋の雨 |
此分類下一篇:【番外】炫目熾火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恋の雨(二十)

*~*晴*~*
晴等好久喔~
終於能看到了!!

不過之前晴都沒有流言...
對不起![晴打自己巴掌謝罪]

不過大大的文真的很好看呢!
晴能加妳為好友嗎?
2008-01-27 20:45:16
版主回應
呀啊~不要打自己巴掌呀..
用不著這樣啦~
說起來有人來看就很開心了啦..
不是一定要留言沒關係的..
只是如果留言了就會變成我的動力來源喲~
不過這好像沒有什麼吸引力..

至於能又交到一個好友我也很開心呀~
很歡迎你加好友喲^0^~
2008-01-28 14:0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