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1:32:31| 人氣6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雛】我們的後來(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花開,花落。

世界上每一件事的發生,
都有一定的準則跟命運。

無論是人、動物,甚至花草樹木……

  ◇ ◇ ◇  

趴在柔軟的床上,雛田將臉埋入枕頭中,想逃避自己的害羞。

臉紅的一踏糊塗,想的不是不久前才打算放棄的鳴人,而是當時一直陪伴在自
己身邊的寧次。如同哥哥般的寧次……

『雛田大小姐。』
『這樣會感冒的,該回去了。』『走吧!已經很晚了。』

『回去沒事吧!』



他們不是普通的表兄妹,而是相似到不行的雙胞胎父親所各自生下的表兄妹。

所以,他們之間的血緣關係,就如同真正的兄妹一般,親密。且密不可分。


又是個不可能的戀情,這甚至比和男同性戀在一起還要不可能。


脆弱的淚腺又再度顯現出了它的脆弱,只是,她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為什麼而
流淚。

寧次的面容出現在她的腦海裡,她知道,已經來不及阻止了。

對寧次的感情像是突然爆發,而這種突然,讓她懷疑她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喜歡
著寧次,甚至早在喜歡鳴人之前,只是自己一直沒察覺。

  ◇ ◇ ◇  

自從幾天前發現喜歡寧次的心情,雛田的狀況一直不是很好,也總是躲著寧次
,而這一天也和往常一樣,她趁寧次和父親在練習的途中跑出了宗家,來到了
商店街。

『哎呀!是雛田阿!』鳴人的聲音從背後響起,理應膽怯的心失常,意外的和
與其他人相處時的平淡。

『鳴人…?』

『今天沒任務呀!』怎麼會這麼巧?

『嗯,對…』

『那你…
 晚上有沒有空?』

『咦?』什麼?鳴人他…是想約我嗎?鳴人不是喜歡佐助的嗎?

『就是阿…那個…最近不是都有廟會…你可不可以陪我去…』

『咦?』為什麼不是約佐助,還是小櫻呢?

『拜託啦!因為上面規定一定要一男一女參加,才會送拉麵卷,可是小櫻又不
答應陪我去,所以…』

『拉麵卷?』原來,又是因為拉麵。不過,想想也是,也只可能如此了嘛!

『是啊!因為是商店街辦的,然後今年剛好輪到一樂拉麵提供獎品了,所以…
拜託你了啦!雛田…』

鳴人的雙手合掌,眉頭緊皺,我知道他真的很想要那個拉麵卷。如果是以前,
我應該會很高興的答應吧!可是,現在不同,我……

想跟寧次哥哥一起去。真的好想……

『可是…』

『拜託你了啦!』

『鳴人!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拜託雛田!不可以,雛田。你絕對不可以答應他
!這傢伙一定要給他受點教訓才行!』

『小櫻…』

『雛田你就是太心軟了,可是對這種人你不可以這樣!你看看他只有在這種時
候,才會來拜託別人,要是這種時候還順著他的意就太不公平了,這種在平時
只會給別人添麻煩的傢伙,就應該讓他嘗嘗苦頭!』

『小櫻,你不要這麼激動,我並沒有答應鳴人阿!』

『沒錯沒錯!這樣就對了!絕不能答應他!』

『咦?怎麼連雛田你也這樣…我的拉麵卷啊!』

『對不起阿,鳴人…』對不起。可是,我真的不行…只要看到你的臉,就會想
起寧次哥哥那天陪伴著我、安慰我,甚至還任憑濕漉漉的我抱住他,將他弄濕
,也不責罵我,仍然溫柔的陪著我那麼久。

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還是被寧次哥哥那一掌一掌的柔拳打中身子時…他將他
的一點一滴深埋在我的身體裡,然後在我的心播種、成長…茁壯。
已經拖文拖好久了,拖到自己都覺得很羞愧,
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這樣算不算是逃避心理阿!
還是說,就是普通的駝鳥心態罷了?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6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寧雛】我們的後來 |
此分類下一篇:【寧雛】我們的後來(三)
此分類上一篇:【寧雛】我們的後來(一)

噢~大人終於更新了...555 >///< (感動ing)
偶還以為大大棄坑了....
我很喜歡你的文呢~請加油吧~ >///< (期待)
2006-12-06 01:44:09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久呢~(從8月多到現在= =...)
之前一直想趕文,可是偏偏就沒有靈感
在加上”天灰”一文的誕生,只好暫時停文了
唉~我這個站主還真是不負責呢~(謎音:還敢講!!)
2006-12-08 22:2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