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7:28:55| 人氣1,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恋の雨(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了,然後終於什麼都失去了。

 》


  在荒廢的孤城之中找尋著的我,僅僅是依循著佐助給的最後一絲希望而來,這是鄰國的城堡,看著這壯碩堅固的建築,可想見昔日是如此的興盛繁華,但如今卻什麼都不剩了,僅有路上無數的屍體和血腥殘存著,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現實。

  握著伊太刀,其實沒什麼把握朔流會在這種地方,這裡離大宅畢竟太遠了,而且鄰國的人都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來了,跟隨著佐助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往前奔跑。

  說起來,什麼是現實早就分不清了。

  一來到這裡的時候佐助走在前方,我四處巡視的跟著往前走,後頭的侍衛們在城中搜索著,真的會存在嗎?會在這邊的吧!腦海中兩個極端思考碰撞著,誰又知道哪一個才會是真實的呢?

  『櫻。』佐助回過頭看向站在原地的我叫著,但連自己何時停下都分不清楚的我真的能夠幫上忙嗎?看著中間這一段距離,除了努力的說服自己不會成為累贅,此時的我也別無選擇……

   ×  ×  ×   

  『走進堡內,兩旁牆上嚇人的大量血跡與戰鬥痕跡,倚著牆壁倒下的一具具屍體傳來撲鼻的屍臭味,佐助走在我的前方,而在我的後方的是一群侍衛,沒有機會回頭,只能繼續往前走,走過一層又一層的樓層,最終來到地下室的密室,那僅是我們唯一的希望,當推開那一扇鐵門的那一瞬間透露而出的耀眼光芒,而且在那光芒之中顯現而出的人影,那個景象真的是永遠都無法遺忘--』

  『櫻--』
  『別再講了!不要再講了!!』


  『一個個身穿紫色和服的女侍們被太刀及長刀分別釘刺在柱上,一個個都是面無表情的慈祥模樣,一個個都是早已死去的屍體,大量的鮮血幾乎染紅了整間房間,僅有中間最底端的台上、紗簾後頭傳來了琴聲,長髮女子熟悉的身影緩緩轉了過來,就如同臆測的結果一樣,是南羿。

  井野,一切就是那一瞬間改變的,當南羿手中抱著的朔流在我眼前一動也不動,那嬌小的身子在我眼前被緩緩墜落到地上,打從那一瞬間開始我就沒有退路了。』櫻緩緩的說著,連一滴淚也沒有落下,看在井野的眼裡更叫人心疼。

  其實更希望櫻能夠哭出來的,可是櫻卻像說著不相干的故事緩緩的道述著,眼神中甚至連一絲光芒也看不見,有如行尸走肉般的看著遠方,在月光的照射下畫面朦朧的就像不屬於這個世界,隨時會消失一樣。

  『櫻,不要這樣…
   別再講了…別再講了呀……』所以阻止了她,拼命的想將她痛苦的記憶封鎖不再回想起的阻止著。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佐助環抱住了我,但手上殘留的溫度與黏稠的溫熱液體還是告訴了我,南羿臉上露出苦笑,在我眼前倒下的纖細身影和朔流的身影不停在腦中放送,真實的情況是如何其實我根本就無法確定,可是我還是殺了她,殺了那個被我殺了卻對我露出苦笑的女孩……』

  『櫻…』


  『那些日子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包括之後無法再面對佐助也是一樣,因為朔流他會死全都是我害的,如果我那時沒有離開他的身邊,如果我沒有堅持要去,如果我那時好好的待在他的身邊,他也許就不會…朔流他也許就…』

  『不是的,不是你的因素啊!櫻,朔流他會離開你的身邊肯定是有人打從一開始就計畫好的,絕對不是你的關係…』再講完的句話的那一刻櫻緩緩的流出了晶盈淚珠,而我僅是緊緊的環抱住櫻纖細的身子,然後感受從櫻身上傳來的不停的顫抖--…



  那一晚,櫻沒有再講過任何一句話,只是默默的流著淚,直到最後連眼淚都無法流出也沒有閉上雙眼--





作者廢談】
基本上回想的部分都告一段落了呢~
接下來大都是櫻現在所發生的事情了
只是離結局似乎還是有著一段不小的距離呀…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1,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恋の雨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恋の雨(二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恋の雨(二十二)

我看不懂從第一到23片的內容ㄟ
2008-07-04 14:27:55
版主回應
啊..對不起..
果然跳來跳去是太複雜了吧..

其實1-23就是在講櫻離開木葉兩年之後
又回到村裡的事情,只是
有大多數都是在講櫻回想這兩年發生的事情..
尤其是和佐助在一起的時候,所發生的事與心境的變化等等..

嗯…基本上就是這樣子
至於之後的故事基本上就會比較一致了
因為回顧的部分都差不多了
跳來跳去的情形也就會跟著改進了
2008-07-06 16: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