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6:04:25|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無題…吧。 ╳ 來自小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肆]拿到問卷請回應

點名☞
【壹】。ღ- 這次一樣不點人了
【貳】。ღ- 只是也同樣要繼續推薦好東西~
【叁】。ღ- 說來,最近在看『魚乾女又怎樣』
【肆】。ღ- 聽說這部戲原名叫『螢之光』
【伍】。ღ- 兩個差距頗大吼~
【陸】。ღ- 只是,也因為魚乾女這翻譯我才來看的
【柒】。ღ- 真的很好看呢~
【捌】。ღ- 沒看過的朋友記得去看看呀~
【玖】。ღ- 因為也不過十集而已
【拾】。ღ- 要看應該也滿快的呀…


(♥)問卷大調查
  請往下填寫↓

★ 傳給你的人是誰?
Ans:【小藍】←是個(想當)好人的乖孩子呀!

☆ 他是你的誰?
Ans:【妹子呀~】←又再度滿足了多年來想當姐姐的私慾..

★ 你認識他多久?
Ans:【幾個月吧】←詳細時間沒記說..

☆ 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ns:【可愛的好人】←總之就是我很喜歡呀!

★對他說一句話?
Ans:【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吧!】←拜託請不要甩開我的手!

☆ 你是幾月出生的?
Ans:【八月】←很熱的說!((最近在思考要怎麼度過…

★ 家位於台灣的哪個地方?
Ans:【台中】←其實不是首都也是很不錯的!至少天氣不錯…啊!

☆ 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Ans:【盡量九點啦】←我真的有盡力了…

★ 你的生肖?
Ans:【白馬一隻】←是非賣品級的超高檔貨喔!

☆ 你最愛吃的食物?
Ans:【西瓜】←夏天吃特別好吃呀!((尤其是冰過的西瓜>///<

★ 你最討厭的食物?
Ans:【茄子吧】←實在不敢吃呀..

☆ 你最愛喝的飲料?
Ans:【鮮奶、水果茶】←早上一杯鮮奶最讚了啦!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ns:【還好】←油炸的東西盡量少碰…

☆ 你會喝酒嗎?
Ans:【很少】←自從聽過酒精會破壞腦細胞的說法之後就更少了

★ 承上題,都喝哪種酒?
Ans:【調酒】←像是水密桃酒那一類的水果酒,甜甜的很喜歡~

☆ 最愛的節目?
Ans:【原音的動畫、康熙來了、男女糾察隊…】←都很不錯呢>///<

★ 接上題,為啥喜歡?
Ans:【喜歡囉】←喜歡還需要什麼理由呀~

☆ 有沒有即時通或MSN?帳號?
Ans:【有】←不過很少用呀…

★ 最愛的場所?
Ans:【涼爽的美好地方】←這樣才有動力去做事情呢~

☆ 現在幾點?
Ans:【15:28】←真是微妙的數字呀~完全沒有關聯。

★ 有沒有手機?
Ans:【有】←只是放暑假就很少用呀…

☆ 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日本和法國】←感覺都很漂亮的樣子!
            而且聽說日本有很多博物館呀~超想去看看的!

★ 喜歡什麼動物?
Ans:【貓咪和西伯利亞虎】←都超可愛的呢~

☆ 以後想養什麼當寵物?
Ans:【貓咪】←西伯利亞虎和貓熊肯定都不能養的吧~
         那也只好退而求其之,選擇貓咪了…

★ 月考考最低是哪科、幾分?
Ans:【內外科】←差幾分而被當掉了…恨啊…

☆ 最討厭哪個科目?
Ans:【內外】←因為害我要重修啊!好恨…

★ 你最喜歡哪個科目?
Ans:【國文】←老師很會自HIGH,很有趣啊XD

☆ 你覺得你很乖嗎?
Ans:【還好啦】←至少不會隨便鬧事

★ 你是哪裡人?
Ans:【台灣人】←身為台灣最美好的就在於水果眾多和夜市文化了~

☆ 你很會耍幼稚嗎?
Ans:【沒有吧】←不過在製造回憶的時候還是會瘋一下啦~

★ 你喜歡「點名」嗎?
Ans:【還好耶】←可以用來打發時間,或是回顧(?)一下…

☆ 覺得自己的優點跟缺點是?
Ans:【適當的現實和理性吧】←這也是滿重要的事情呢…

(♥)愛情方程式
  請往下填寫↓

★ 有男朋友嗎?
Ans:【沒有】←雖然我一直很想要找一個男人…

☆ 有女朋友嗎?
Ans:【沒有】←我想我是喜歡男人的沒錯

★ 初吻還在不在?
Ans:【在】←我想要熟練又美好的熱吻經驗啊…

☆ 戀愛的感覺好嗎?
Ans:【很難解釋】←我想是很複雜的吧…

★ 有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ns:【零個】←其他別繼續詳問下去了啦…會傷心的說…

☆ 目前有暗戀或欣賞的對象嗎?
Ans:【有】←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李準基吧…

★ 贊成BL嗎?
Ans:【OK呀】←只是要看是什麼對象就是了…

☆ 贊成GL嗎?
Ans:【OK…啦】←只要真心相愛不影響到別人就好了

(♥)雜七雜八
  請往下填寫↓

★ 喜歡哪個牌子?
Ans:【叫什麼來著…】←那一牌的產品滿好用的~

☆ 麥當勞叔叔幾歲?
Ans:【不知道】←你要跟他相親嗎?

★ 肯德基爺爺幾歲?
Ans:【不知道】←不過應該是不少歲數了啦~

☆ 都跟誰逛街?
Ans:【朋友囉】←最常跟人逛的就是書店

★ 最近有啥願望?
Ans:【實習順利】←看圈圈的網誌似乎會問很多講不出來的問題呢…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Ans:【小魚】←不是我在說,雖然真的不熟啦~可是真的很正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Ans:【沒有】←要是有那種對象我肯定要去追他!

☆ 喜歡喝牛奶嗎?
Ans:【超愛的啊】←尤其是早上喝,感覺真的很美好~

★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Ans:【超熱的…】←都快溶化了的說…

☆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ns:【加藤慶祐】←他身材感覺很好說!抱起來一定很好!

★ 會常常搞自閉嗎?
Ans:【不會】←反而是有時候都靜不下來>ˇ<

☆ 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瘋了你要怎麼辦?
Ans:【就讓他去吧】←不過我會先送他去醫院的

★ 你有無名嗎?
Ans:【有】←不過像部被一堆音樂放快滿了呀…

☆ 你喜歡菸味嗎?
Ans:【不喜歡】←自從看過大體之後,更是一聞到就會想到黑黑的肺…

(♥)問題填寫完畢〃謝謝你的作答

不客氣-ˇ-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卷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來是小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