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0:03:04|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解風情的笨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漏接了你的電話.......傷腦筋.............
很想念你, 無時不刻的想你......


看著飛機的起降翱翔,
就會想到正在辛勤的工作的你,
明知你這麼的辛苦勞累,
卻又幫不上忙,
真是既心疼又難過.............


撥了電話給你,
呈現的狀態為無人接聽--兩支電話皆是,
所以在語音信箱及訊息信箱留了話給你,
希望你接到後便知道我的情形為何,
不想讓你誤解說我不接或是失蹤............


你將連放三天假回家探視家人, 不在臺北,
無法與我碰面............................
等待是一種苦痛難耐的煎熬,
但是為了你, 什麼都心甘情願,
我願意忍耐與等待---應該是說很樂意的.........


沒有漫長的等待, 哪裡來重逢的喜悅與歡欣?



前天下午和你通了短暫的電話, (不到三分鐘)
我嬌嗔的責問你: 怎麼不守約定的打電話?
害我等你的電話等到好晚.................
老大您竟然直接了當且大剌剌的回答我說:
”哎唷, 妳這個人就愛屈打成招, 不先答應應付妳可以嗎?”



哇.......好沒良心的說法, 我要上訴.................
我幾時屈打成招, 逼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情啦?



而且這種情形不該說是屈打成招吧?!


應該算是強人所難比較恰當吧?


一向以來, 我都是最乖巧, 最聽話, 最安靜的耶.......
哪裡可以這樣說你的寶貝丫頭?
我不服氣, 我要抗議..........
好過份喔..................




你忍心讓丫頭把眼睛哭腫, 噘嘴沉默嗎? 
好壞啊你............................



不解風情的笨傢伙..............
討厭死了!!!!!!


誰叫偏偏我就喜歡你啊..................
自作孽, 不可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也知道你是在半開玩笑的逗弄我,
但是就是因為迷戀你才會纏著你講電話嘛---當你有空閒時.......




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啊!
想你想到心坎兒裏嘛!



從不奪命連環Call,
這一種瘋狂可怕的經驗我有過,
所以我不會如法泡製, 照本宣科的對待你;
因為這種行為只會令人生畏,
進而對你敬而遠之..............


為何你如此疼寵我?
就是因為我的乖巧及明瞭世事..........



只想當一個安靜的小女人,
默默守候一切及保持沉默.......



別問我這樣做是否值得,
只要認定就別後悔.........
不必也不需要去問結果,
因為情字是一條不歸路啊---很難回首!!!!!!!!!!

台長: 小妮子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溫馨甜蜜的茶裏王
此分類上一篇:中年男人的無窮魅力, 深不可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