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2:18:33|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人的無窮魅力, 深不可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突如其來的來電, 真是叫我有些措手不及.......................
因為正在工作的當兒, 聊得正開心呢........
表面上看起來我是快樂的, 但是心中卻是落寞的..............

因為你毫無音訊....................:--(
丫頭的心掛念著你............................

手機上的號碼是私人號碼, 丈二金剛摸不著腦是誰...............
從聽筒的另一端傳來你的聲音, 一顆心跳得好激烈...................
等你好久啊, 等得好苦啊...........................................
真的是等你等到我心痛....................................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先向聊友告個假,
只想好好和你好好聊一聊, 以解我的相思之苦.........
其他的事之後再講吧................

和你東拉西扯, 漫無目的的閒扯淡...........................
只是故意的與你笑鬧逗趣, 想讓你開心的入睡,
也趁機和你撒嬌耍賴皮, 使出全身解數,
話筒另一端的你, 傳來陣陣調皮的笑聲,
也反應機伶的反將我一軍,
壞蛋啦.............................................................
你真的好壞喔.................................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真是的.....................

"你才捨不得丟丫頭呢.......” ”妳捨得丟我,我就捨得丟妳啦.......”
好樣的...........有樣學樣的將我, 你真的有夠聰明...........
自我解嘲的說你是個老男人, 已無魅力與體力............
而且還一無是處呢..........---以上言論, 不代表本人立場與想法........

"就是因為一無是處才喜歡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過份的一個問題.................
讓我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像個傻瓜一樣, 穿著得暖和整齊, 手上卻掛件皮衣傻傻地站在那裡”........

他可不是一個傻瓜或是笨蛋, 因為他手上掛著的皮衣是為我準備的........

他知道我沒有外套與冬衣,因為我剛從獅城歸返,

那是一個有愛心的男人, 也是我的秘密情人.............

誰說你一無是處?
又是誰說你是個沒有魅力的老男人?
還有誰說你是個傻瓜?

在我的心目中, 你是一個溫柔浪漫的好情人,
也是一個體貼善良, 愛家盡責的好男人,
雖然有時固執得如一頭牛,
拉也拉不動, 講也講不聽;
也有些缺乏浪漫, 製造氣氛...................................

但是就是喜歡你這個傻瓜蛋嘛.....................................
你的溫柔細膩與厚實的臂膀,
就是我最安全的港灣了....................
第一次你提議要送我這件皮衣的時候,
就已經明瞭你的用心和疼愛了.......

我就是喜歡你這種原裝的個性, 毫不造作忸怩;
我就是愛上你這種憨厚的傻勁, 太多理由講不盡.............

中年男人的魅力, 深不可測,
持久而迷人, 令我著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妮子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解風情的笨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請你為我珍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