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3:33:50|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放下了一顆懸念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等到你的訊息:到家了.........
之前忍不住的撥了你的住家電話,
發現你尚未到家, 心裏的壓力你應可想而知.....
擔心你的健康和睡眠,比我自己的健康問題更重要.........

你沉重的工作壓力, 得不到適當的紓解,
沒有足夠的運動,怎麼不叫人煩憂?

不想讓你以為我在查你的行蹤, 所以以訊息的方式告知我仍在等候,
一面工作.
金錢的需求壓力, 也是壓得我喘不過氣,
只能拼命工作, 挣取更多的收入, 以換得未來的輕鬆.............

接了你的簡訊, 刻不容緩的撥了電話給你,
不忍對你有任何苛責, 只想好好的關懷你,
細聲軟語的輕問:怎麼這麼晚才回家? 早上還得工作呢.............
"所以先傳簡訊給妳讓妳知道, 我已經到家了"..........
不善言詞的你, 只平淡的回答,
但是我知道, 你已收到我對你的關心.......
你的心中也洋溢著溫暖......................

但願君心知我心, 只願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等我搬回到臺北, 那就比較可以好好照料你的起居了..........
時時刻刻為你掛心, 從來不停...........
睏了.......想睡了........

知道你平安無事, 一顆懸掛著的心就已平復正常的跳動;
心中大石也落地了....................

晚安, 甜心................................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請你為我珍重...............
此分類上一篇:被誤解的感覺好糟糕..........

鯤鴻
掛心與安心
是情人的心
如是耶
2011-07-14 19:35:40
版主回應
哈.........沒什麼格友會注意到以前剛開始的文章耶! 鯤鴻真的非常細心.............
2011-08-02 03:1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