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2:59:03|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甜蜜的茶裏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兩個星期前, 我們碰面時你為我準備的飲料,
我還保留著, 捨不得一下喝完.............
因為它其中包含的濃厚情意是不可言喻的...............

喝在嘴裏, 甜在心裏......
好棒的感覺喔..........


剛才忍不住撥了電話給你,
響了很多聲無人應答,
猜想你應該還沒有回家...............
誰知話筒的另一端竟傳來你公式化的回答:”喂, xxx........”

心裏的感覺真是又驚又喜, 又可以和你撒嬌賴皮..........
最喜歡和你撒嬌賴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你最怕我撒嬌賴皮了............


孩子氣的問你: 為什麼沒有給我電話呢?
你的絕妙回答讓我噴飯: 因為我知道妳會打給我.........


好阿ˋㄌㄝˋ喔.......什麼態度嘛!
真訴另倫混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默契, 你昨天打電話給我沒有接到,
而今天是我打給你就在家....................
好久沒有打電話到你家有通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聽到你的天籟之音, 有如上帝的恩賜.....................
(好誇張啊.....哈哈哈哈哈哈.......)


撒嬌的責問你為何說我屈打成招?
”因為啊, 有時妳是非常盧的......”
”哇............因為喜歡你才盧你嘛! 我不會對每個男生撒嬌賴皮的”
”我是老人家了,...........”
”誰敢講我親愛的哥哥是老人家? 他還很年輕呢.........”



仍在半夢半醒狀態的你, 似乎也被我煩得很開心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已不是不懂事的無知孩童,
所以不想讓你太累.................


適可而止的結束了和你的甜蜜通話,
臉上滿足的露出微笑---發自內心,
等一下可以好好的進入夢鄉了...............
心裏被好多的開心佔滿了, 再也容不下任何事物了..............

回家開心愉快, 丫頭會一直想你---乖乖的等你回來.....................
記得要想丫頭喔........................

期待下一次和你相見, 我會耐心等待的.




請記住: 要想念你最疼寵, 最掛心, 最愛你的丫頭.........

台長: 小妮子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不解風情的笨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