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2:25:47|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我心深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曾將你從我的記憶中刪除,
也時時刻刻掛念著你的一切;
因為你在我心深處.....................


在我人生中最黑暗與無助徬徨的時刻,
是你不間斷的關懷與支持, 
讓我有了繼續往前走的信心與勇氣!!!!!!!!!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可是你無時不刻的關心,
讓孤單的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感激..............


對你曾有某種程度的動心與掛念,
但是一直當一個乖乖聽話的小女生,
不想破壞這份單純與潔淨的感情與關係..............



曾經幻想過, 假如你的身分不同,
我絕對會非常瘋狂的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管你貧窮或富裕, 我只認定你..........



女人別無所求,
只求的是一份安定與安全感,
更希望與心愛的男人有一個溫暖的安樂窩,
你, 給了我那種感覺.........................



一直不敢放任自己對你的感情, 不敢逾矩,
因為尊重, 因為克制, 因為壓抑,
更重要的是因為: 我---愛----你!!!!!!!!!!!!!!!!!



好俗氣, 好普通, 好平常的三個字,
但是這真的是我的心裡話..............






你絕對不知道, 你在我的心中有多麼重的分量.............


雖然已經好久沒有和你聯絡與見面,
但是我絕對相信我仍在你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就像你依然在我心最深處的那個柔軟角落.............


真的好後悔去年怎麼會誤信小人讒言,
誤會了最疼寵, 愛護我的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我好想念你, 我要把你藏在記憶的相簿裡,

你對我的好, 我刻骨銘心不忘記.....



不管世事滄桑如何, 你永遠在我心深處,
遙寄誠摯的祝福, 期待再相見....................

台長: 小妮子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我誤會了? 你,---依然是最疼愛我的秘密情人....

0.0
繼續加油向錢ㄛ









~~~~~~~~~~~~~~~~~~~~~~~~~~~~~~~~~~~~~~~~~~~
2008-05-28 21:05:00
版主回應
多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小妮子會努力加油與打拼, 只是想知道您是哪位呢? 可以讓我知道嗎? 謝謝啦!


小妮子
2008-06-21 22:4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