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1:55:0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不已的小妮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時分, 撥了電話回新加坡,
聽到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那就是: 我之前的$可以通通回收了................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與興奮的事啊...............................
雖然我的生活將不會有太多改變,
仍是會努力工作,
有錢或是沒錢, 對我來說都是一樣要過生活......
並沒啥不同..........

我不會忘記在這段日子誰給予我鼓勵與幫助,
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

絕對不能忘恩或忘本, 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老爸一直感謝我的請客, 其實不算什麼啦............
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
互相體諒及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一直牢記老爹的家訓: 將心比心, 愛人如己..........
真的是非常受用........................................
沒有人喜歡自私自利的人............
恨死這種人了.........................................

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 祂一直照顧每一個人................
這趟回來真的非常幸運, 超乎想像的好....................
誰說絕境就沒有轉機?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臺北市的清晨街景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的冬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