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03:23: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看起來好像很可怕

看了看活著的人們 可怕的其實是『沒死』

習慣著習慣的人 也許就這麼呆著 也沒什麼

習慣了習慣也終有離開的不習慣

卻在隨時無刻裡 必須讓這樣不習慣成為習慣

習慣著『沒死』的誰

又不習慣著『已死』的誰

故事裡的一句話很震撼 

震撼著活著的人 卻也慰藉死去的人

【你說:請收拾好您的情緒,我們即將降落。】

此時 你準備好降落了嗎 我在天上看著喔

望著死什麼也無法做 這就是活的一種折磨


~ ~ ~ ~ ~ ~ ~ ~ ~ ~ ~


旅行 我喜歡稱作流浪

是什麼樣的決定 讓自己展開這旅行

徬徨、失措、尋我、探索、體驗、感受。。。

把自我從規律中解脫出來 這是自由?

把愛情從婚姻中拯救出來 這是輕鬆?

也許不會懂 也許也不該懂 不用懂


曾幾何時 我也想這麼樣獨自去流浪著

我想要些什麼 需要找到些什麼 可能都在裡頭

可是 沒有 什麼也沒去做 

這就是慣性的安逸 以致什麼都不會去做


故事中 真的享受在其中的不會只是短暫快樂

從遊走的行程內獲得而來的 才能有所感受

喜歡其中一段表示著

無論何時何地任何友誼 在輕輕一揮的響應

總是能像點燈一樣 即時亮起

這就是 無形的意義


一個人的旅行 一群人的旅行 任何旅行意義

最終還是回歸到自己的心 如遠如近 天涯咫尺


我想要些什麼 需要找到些什麼

其實基本都該知道 只是絕口不提 假裝不詳

太過聰明或許是愚昧的一種

太過愚昧也許又是聰慧的奇杷

尋求著心中信仰的我 只是看不清信仰為何

尋求著旅行意義的你 是否也同樣漠視這份意義

既然 享受它 那麼就放手去觸及一切吧

回來之日便是滿滿的餘味 殘存在身心裡頭 揮之不去

 

 

看完想看的電影 就是會有所感受 

也許太多 也許太少 抹去淚滴時孰不知這就是感動

躲在死亡的傷心裡頭 總還得記得活著的生活 才是人生

探索自身的存在性 還是得還原其所在的自我 才是本能

故事兩折 於是我 學會 認清自我


10110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