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01:32:2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成熟點嗎?....
我就是不成熟,怎樣?....

心裡頭響起了那聲碎裂聲,是假象來的吧!

細微到根本無從聽見的是無聲息,
透過空氣冰冷的穿過身體是太過冷靜,
洗滌了知與否瞬間不能自己。

左手心放著走過的年紀,
右手心裡捉著避之不及的痕跡,
這一夜........我空尋那曾經的捷徑。

既使知道那是某種程度上的成熟度以下行為,
即便知道那是試圖挑戰幼稚之上的反射動作,
我永遠都不該曉得那是正確與否,
我永遠也不該知道那是什麼。

幼稚的是批判之前忘了自己正幼稚中,
成熟的是經歷過後忘了檢視當然成熟。

 

妳可以再幼稚點沒關係?...
我就是幼稚過了頭,怎樣?...

不想偽裝成熟的時候,是幼稚的。
不想繼續逞強的時候,是幼稚的。
如你所願的時候,是假象的。
如你知曉的時候,是免強的。

成熟度在幼稚的時候容易打了折扣,多那麼多。
幼稚感在未成熟前並不易消去改正,少非常少。

 

我喜歡幼稚地說:那不是肯X雞。
我喜歡幼稚的挑戰:蛋生雞還是雞生蛋。
我喜歡幼稚的翹各班:老闆我生病了要請假。

我也喜歡成熟的說:叫我阿姐先。
我也喜歡成熟的表達:我認為如何的如何是明確。
我也喜歡成熟的某時候:還能夠該什麼是什麼。

我發現你很幼稚耶!...
其實也許你才知道我從來也沒那麼成熟!...

妳覺得我太幼稚的時侯,....
其實也許妳根本不了解我想了很多!...

話說到底~那麼累做啥咪?

成熟的去配合某些幼稚也許很不錯,
幼稚的去投其適度成熟可能也很好,
將其心志比擬成對方的對等,
那所謂幼稚,那所謂成熟,還有多餘所謂?

阿姐我正想問這怎不是肯X雞的時候,
請明確回答說:肯X雞賣完了,明日請早。

阿弟你突然想變阿哥的時候,
請明白指示:阿哥會包大紅包給你的,請大聲叫。

整理了整周過多的碎碎念之後,
不說話似乎變成了自閉兒,
才驚覺...幼稚無所不在,何須為難他人自己。

那些年,原來自己也幼稚了很久了。

120325

台長: 淺色墨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情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