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01:39: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幻想就像魔法一樣吧

隨著風輕點在旁的水溝

那是人的步伐還是精靈的點綴

從故事裡頭看見的是是故事還是空想

從故事外頭我看見了"顏色"

顏色挑起了陳舊的童話(我的童話)

 

拿起了精靈的星星魔法棒 輕輕點下

這一刻我們披上了被單佯裝成舞衣

拿起了掃把當成麥克風

開始大聲歌唱 隨之手舞足蹈 這秒我們成了歌星

 

當魔法師來到跟前 唸起魔咒揮動手指

瞬時我們又成了古時代裡的武士將領

分組派別守住堡壘才是王道

輕輕鬆鬆被殺死 簡簡單單突破防衛 這下子成了戰士

 

男孩子的遊戲 女孩子的遊戲 

魔法的空間裡什麼都行

當時 真是只有單純的快樂

 

再度輕點那魔法棒

我們一夥大大小小男男女女手提起燈籠 

大男孩們舉起火把領頭做前鋒又斷後當守護者

黑色的山林裡只看得見點點星火


跟你說喔~

傳說那各地方的地下室 我們會經過的地方

曾經有個人獨自走進去 被定住在裡面

之後聽到了女人的哭聲傳來 

不久橋上就站著披著長髮的白衣女鬼 最後被定住的人瘋了

害怕了嗎? 等一下我們都要走過去 大家都要跟緊點

雙手顫抖雙腳不太聽使喚 不接著走該自己回頭嗎?


到家的那一刻 受罵挨罰也都認了 真是好玩的探險

 


有沒有那麼一個跟你手牽手的好朋友

在你哭的死去活來時就在左右

有沒有曾經一起胡亂又愛作怪的夥伴

在你笑得燦爛開心時跟你一樣狂笑不止

那些日子 我是有過的

放學後丟下書包 立馬跑去玩耍時候

作業總是睡覺前才翻出來作

阿X阿~快回來吃飯了~(猶在耳畔)

 


媽咪媽咪鬨~魔法解除

朋友們到哪去了呢? 

都消失了 

拾不回的魔法把那些通通帶走了

它們在其他小孩子裡繼續萌芽呢

我的魔法 我的童話 我的夢 一夜長大了


10110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從新來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