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0:04:15| 人氣9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藥師兜生日賀文˙禁止接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兜!你說……這個森林應該向哪走才會走出去啊?」靜音喚著前面的
淺藍色頭髮少年。

「這個我也不清楚呢!要不是奉命來這邊採珍稀藥材我想我可能依被子都不會來這座島……。」兜回過頭無奈的聳聳肩。

這裡是克瑪拉雅城西南隅史伯德海岸向外數三十海浬一個名叫塞卡特的小島。

塞卡特島的氣候溫熱潮溼,經常煙霧瀰漫,看起來是又美麗又神秘。且那附近

有許多暗礁,所以並不容易到達塞卡特島,因此有人聲稱那座島受到了詛咒。

不過年輕人們倒是喜歡去塞卡特島試膽,平安回來的人總是會受到年輕人們的

尊敬。而兜和靜音則是奉了鋼手的命令,不得不去塞卡特島。可是他們似乎在

若布柯森林裡迷了路。

「嗯……好吧!那我也……欸等等,那邊有條小溪!」靜音指著右手邊不遠處。

「嗄?那又怎麼樣?」

「我在想……說不定沿著它走,就可以走出去了!」

「也好!反正都已經迷路了,有方法就試試看吧!」兜笑著往小溪走去。

於是他們就沿著溪走。莫約過了兩、三個鐘頭,周圍的景色逐漸變得明朗、開

闊,靜音和兜總算走出了森林。

「耶!太好了!」靜音開心的大叫

「這是……。」兜被一張飄過來的粉紅色紙張吸引了目光,那是一張傳單,上面寫著:尼攸國小招生中!

奇怪了,塞卡特島上不是沒有居民嗎?那麼……又怎麼會有國小呢?

「你跟我都有相同的疑問吧!」靜音不知何時捱到了兜的身後,笑瞇瞇的看著兜。

「是啊!這太怪了,我記得這裏並沒有人定居啊!」他盯著傳單思索著

「那…。我們去看看不就得了!說不定真的有人住在塞卡特島呢!也許就能問
他們該怎麼穿越若魯柯森林呢!」

「走吧!」兜看了看開心的靜音,便欣然接受他的提議,開始照著傳單上的地圖一步步往尼攸國小前進。

因為一路上都掛著醒木的棋子,所以他們一下子就找到了尼攸國小。原以為會

有開心的家長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這邊參觀。沒想到,從小學裡走出來的人們

個個都是死氣沉沉,有些人的臉色差得就好像是水泥牆壁一樣。更令人感到詭

異的是:有個打扮類似僕人的女子,推了個輪椅。而輪椅上坐的竟然是……一

具穿金戴銀著華服的白骨!

「啊呀!」兜不禁輕聲驚叫,靜音則是倒抽了一口氣,並將整個人藏到兜的身後,只露出一雙又好奇又害怕的雙眼。

當推著輪椅的女人接近他們時,兜發現那並不是具白骨,只是個瘦骨嶙峋的老人罷了。

「嘿!靜音,別緊張,那只是位瘦弱的老先生啦!」他轉過身,摸摸靜音的頭低聲安慰她。

「是……是嗎?可,我還是覺得這邊的感覺真有種說不出的詭異……。」靜音下意識的抓住兜的衣襬。

「嗯,不過裡面看起來歡樂多了!我們……」

「大哥哥!」這時有個小男孩拉拉兜的褲子。

「那麼,兜!我先進去囉!」

「好!」
靜音向兜揮揮手,轉身進入校園。

「怎麼啦?小朋友!」兜蹲下來拍拍小孩的頭。

他靠近兜的耳邊用手遮著,輕輕的說了一些話「我跟你說唷!絕對不要接近那些來運動的阿姨和伯伯喔!」

「呃……」兜愣了一下

「雅季,我們要回家囉!」一個年輕的媽媽喚著那孩子,並對兜笑了笑。

「大哥哥,你要記得唷!也要跟你的朋友講呵!拜拜!」他蹦蹦跳跳的跑到她媽媽身邊拉著她媽媽的手,往太陽下山的方向走去。

「你跟大哥哥說了些什麼呢?」「是男人間的秘密唷!」

「真是個奇怪的小孩,……先去找靜音吧!」兜搔搔頭走進國小裡。

雖然說是小學,不過占地卻也不小,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學校的四周被植物

所包圍,若不是隱約可見的圍牆,還真看不出來這是間學校。

「這裡真是漂亮得好不真實……。」他伸手摸摸操場邊的樹喃喃自語。

徐徐吹拂的涼風中透著斯斯香甜氣味,他循著香味想一探究竟,走了幾步路,

就看到靜音坐在花台上和一位來運動的婦人聊天。那是一位看起來十分和藹可

親氣質高雅的婦人,就算穿著運動服也……等等!穿運動服!他是來運動的!

「靜音!快離開那邊!」兜大喊。

「嗄?沒事幹麻要離開這邊啊?」靜音一臉疑惑。

「那個人有問題啦!」兜指著那位婦人。

「阿姨?阿姨人很好呀!怎麼會有問題?對不對。」靜音回頭給那婦人一個微笑。

那婦人微笑「呵呵,對啊!我怎麼會有問題呢?

「我只是……有很大的問題!」他一面嘶吼一面把他們三個人和其他地方的中

間隔了層結界。而且他的身體迅速的變成了一株樹,並用樹枝將靜音困住。

「怎麼會……?」靜音下了一跳,手腳都不能動的他正在努力掙扎。

「小姑娘,別亂動,讓我好好的吸收你的能量吧……。」他在靜音的耳畔低

語,並親暱的吻了一把他的臉頰。

「放開他……。」兜蹲了下來。

「嗯?你說什麼?」

「我說放開他!」

「那我說……不願意!怎麼樣?」女人美麗的臉龐上充滿了挑釁。

「你非放不可……因為……我有這個……。」兜緩緩舉起握在右手的幾根樹枝,左手搓搓那些樹脂的末梢,樹脂的末梢就放出紅光。於是他再將紅光拉長,變成一把燃燒的劍!

「你是祭司!」他十分驚訝,眼神之中有些憤怒。

「怎麼樣?」

「我最痛恨祭司了!」女人生氣的怒吼,結界內的樹葉快速的旋轉起來。

「不好意思!」兜趁著樹葉飛舞之際,用劍割開纏繞在靜音身上的樹枝之後大叫「跑!」便拉著靜音用燃燒的劍破壞結界,沒命的往校門口的方向衝。

「別讓他們跑了!」女人大吼。

霎時間,學校裡所有來運動的人都露出了樹妖的真面目,他們都用雙掌重擊地

面。樹枝、藤蔓就像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數量之多有如千軍萬馬,用排山倒

海的氣勢追著他們不放。正當他們要跑到門口時,校門和他們之間突然出現了個大裂縫。

「糟糕!」靜音驚叫出聲。

「那麼就這樣吧!」兜用劍把路邊的雜草、樹葉通通燃燒起來,靜音也一起幫忙。

「別跑!」樹妖們已經追了過來。

「雖然有些遠,不過……一定過得去的!」

「嗯!」靜音握緊兜的手

「一、二、三,跳!」兜拉著靜音閉起眼睛往前奮力一跳。

他們跌落在一個鬆鬆軟軟的地方。睜開眼睛一看,是沙灘。

「咦……這是……我們剛登上這座島的地方嘛!」靜音指著十一點方向他們搭乘的船。

「對啊……。」

「等一下!今天……好像是二十九號!對不對?」靜音問兜。

「是啊……。」

「那個……我沒有準備給你的禮物欸。」他有些不好意思。

「哦!沒關係啦!有你陪我來這座島……那就夠了啊!」他笑一笑朝小船緩緩走去。

「欸!兜……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啊?」靜音萬分不解的追上去,可是任憑

靜音怎麼問,兜只是笑而不答。



此刻的夕陽是這樣的輝煌燦爛,可是……兜和靜音兩人的剪影,卻比夕陽更加的耀眼。


台長:
人氣(9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森乃伊比喜生日賀文˙三月的天氣
此分類上一篇:鐵血凱生日賀文˙永遠的死對頭

微風
呵呵ˇ 兜生日快樂呀ˇ

不過你的生日怎麼要邊跑邊過呢..
但是也蠻有趣的XDD


小安好久不見>ˇ<
2007-07-22 23:14:00
版主回應
嘿呀XDD
微風也好久不見呀^////^

兜的生日過得超~充實的呢!!!
而且還跟喜歡的女生一起>////<
超好的啊!!^0^
2007-07-24 21:02:45
阿慈
哈哈,這故事很有趣:)
安大真厲害呀!!!
話說,我該如呵稱呼你呢?
阿安、小安,還是安安(踹)
2007-08-01 22:42:47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唷~你喜歡就好啦XD

稱呼我唷...嗯...
基本上是隨便你啦XD
不過大家幾乎都是叫我&quot小安&quot啦~^^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唷^0^
2007-08-10 13:12:22
葉楓
我好像來的次數極少@@”(踹)
我對不起你阿Q口Q最近我真的無法來ㄚˇ大大還這樣加我的台!
我真是不應該啊!!!(撞牆)
不過,我說兜呀=ˇ=我想,任何人過生日也沒你這麼繁忙了!
辛苦你了呀!!(撲)
2007-08-12 17:51:54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關係啦XD
是說我最近也一樣是小忙碌啊!

ㄎㄎ~兜的生日真的是非常的&quot充實&quot呢~!(燦笑)
2007-08-18 20: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