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12:36:58|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少傷害假愛之名得以除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s cutting of the depth responsibility.....

but....just bull shit....


多少傷害假愛之名以行...   只要冠上因為愛的名義...一切都能除罪化.....

O Liberty, Liberty, how many crimes are committed in thy name! (英文)
O liberté, que de crimes on commet en ton nom!(法文)
以上改編自羅蘭夫人上斷頭台前的遺言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以行!

 

在我看來...那根本不是我媽媽...只是一個會打我的女人而已....

愛之深責之切    那些都是屁  那我把你打死不就代表我愛死你了嗎
什麼打在我身痛在你心  打我那麼多次也沒看你痛啊  還不是笑得很開心
想恨  可是想到那是媽媽 又覺得怪怪的啦

有一天上課我們在看飛行少年
一部像是紀錄片的東西
http://theyareflying.pixnet.net/blog/category/1110451
↑他們的網站↑


飛行少年   原本是非行少年也就是「非常行為」意指行為偏差的意思

有其中一些孩子他們是因為家暴而進入學園,那些話是其中的孩子所說的
聽了之後還蠻有感覺的,不說他們  我們普通家庭理也是這樣吧?
臭罵一頓.痛打一頓  然後說..."我是愛你的.我都是為你好"  冠冕堂皇的理由   讓這傷害變合理嚕

我一個高中朋友說  他之前都對他某個親戚很兇.因為他希望他更好  可是後來那個孩子就很怕我朋友。後來她自己發現  你要對他好.要為他好  為什麼還要罵他呢?  罵了他他根本不會感覺到"你是為他好"的   所以他現在就用好好的講了

我都是為你好!!!為什麼你就是聽不懂呢!!!
因為你罵我打我酸我...我會很難理解你背後的意思


然後就是人其實是寬宏大量的  只要真心誠意的道歉   是會接受的呢~
不過很多人都卡在"拉不下臉來"....
踏出一小步試試看吧~~
不過如果像糟糕的熱水器一樣忽冷忽熱   會讓人更囧吧=_=|||

 

以心理學的研究上來看
懲罰是最能夠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的
但是"長時間"來看正增強才是比較有用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