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0:20:57| 人氣5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一下別人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跟娘親聊天聊到了這個...我就想起來了一些感覺不被尊重的事情...

第一件是去年。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拍照,常常帶著寶貝相機東拍拍西照照。有一天他被人借走了,回來時.他螢幕的保護貼紙有三分之一是被折到整個翹起來,我就去問是怎麼會這樣~
[欸~這個怎麼翹起來了勒??] {(不悅) 就不小心用到的啊!!} [那至少道歉一下吧...] {(不以為然+不悅)那個(保護螢幕的貼紙翹起來)又不會怎樣!!} [(囧+有點不開心) 話不是這樣講的吧....] 後來就很鬱卒~但也就不了了之...然後自己就再用了一張保護貼紙給寶貝相機換上。

最近繪圖板寶貝到家,我就把它擺在電腦桌上。因為電腦出了些小問題~需要把主機打開來用一下。某個傢伙把主機打開之後,那個版子就隨便找個地方放,一鬆手....那金屬板子就滑下來打中我的繪圖板....
{(略推卸責任的樣子) 誰叫你要放在電腦桌上~} [(心痛+努力克制情緒) 你才是笨蛋...] (哭奔) 心痛死了啊!!!!繪圖板不放電腦桌上那要擺地上嗎?(泣) 他盒內說明指出...不可以站在上面啊....

雖然那些事情都過去了~甚至是去年發生的~或著我並不是沒有疏失......damo...現在想起來仍是非常的難過。
個人認為,就算沒有辦法幫人家的東西恢復原狀....,但是一句道歉的話也能夠讓對方心裡好過些.....不是嗎?

娘親提到的不分是當作了什麼事情,所得到的結果不盡理想而感到沮喪,but旁人卻說「那有什麼~」那時候真是更加沮喪了~... 就算只是說 [你一定很難過吧~] [假如是說,我也會很不高興的... ] 也可能紓解一下那樣不快的心情...只要一點同理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幻雨 嵐*
搶到沙發囉!!
嗨!!我又來打擾了!!
唉呀呀,大大,別難過,別生氣了啦!!
會變老唷!!
壞掉的繪圖板可以買
壞掉的保護貼紙也可以買
只有變老的大大不能買阿!!
乖乖!某嵐安慰你一下
因為人就是要活在當下呀!!> <
2008-02-15 17:21:40
版主回應
哀呀哀呀 ^////^
謝謝了~^___^
(大拇指)
會加油的XDD
為了不變老(?)
哈哈 總之~謝謝妳了>U<(抱)
2008-02-17 19:3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