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0:33:05|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的暑假 開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奔跑著 閃躲著 忽地 期末考拉住我的手
他靠近我的耳邊 氣呼到我臉上
用有點喘的聲音悄悄對我說
”找到你了”


暑假耶~很不可思議的開始了~!!
總會忍不住來許些願望(雖然到最後可能只剩下計畫=ˇ=|||)
但是...還是來說一下好了XDDDD
像是衝達人.去會場玩.和家人朋友出去玩.外拍.買東西......等等等好多好多
都是非常想做的事情呢~^///^

這學期可以說是異常的忙碌...學長學姊再三叮嚀”這學期學分不要選超過20唷!!!最好18個就差不多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怎樣的給他選了23個...= = 後悔也來不及了說ˇˇ....(學期已經結束了啦!!!)
為啥不要給他選超過20呢??
因為這學期的報告該死的多~像是心理實驗~心理測驗.....還有選修的廣告心理學.生涯規劃與輔導.....林林總總...
這些通通都有期末報告...ˇˇ...+
掙扎著....終於給我熬過哩^0^ 希望能夠ALL PASS唷!!!

嗯啊啊~我辭窮了= =(謎:誰叫你那麼久沒有新增0.0+)
那我就來說說這學期的一些哩哩摳摳吧....(謎:聽起來很無聊欸= =(挖鼻孔) )

某天的感想→明明年輕的時候可以接受那麼多那麼新的東西...為什麼日月如梭之後卻接受不了呢?

聽完演講的感想→總覺得校長喜歡”當我麼同在一起”這首歌ˇˇ”” 老大:因為他童年時期過得不好.只好老年唱了.... 我:嗯喔喔~好吧ˇˇ

社團評鑑那天...初出Dino
可是一堆親朋好友看到我都問...你怎麼沒換衣服哩@口@!!!
Dino的衣服就比較融入大家咩ˇˇ... 學妹:華麗的路人甲!!(認真)
不過刺青畫得還可以(樂) 巧倫看到我說”小安這樣好可愛 好想撲倒>U<” 我:(=口=)...囧
餅乾:巧倫被教壞了....(攤手) 等等...教壞他的是誰啊啊啊啊啊啊 =口=!!! 你不要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啊QQ
鞭子被大家拿去玩了0.0 那是道具~不是武器嘿.....

某天上課老師語出驚人的說.....”醫學系是不怎麼當人的” @口@(驚嚇程度→無限)

還是感想→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大人,也沒有絕對的小孩

老師說→假使得到了全世界卻失去了靈魂 那麼...值得嗎?

最近在玩的遊戲是一個線上遊戲→GE王者之劍
巴洛克風格非常漂亮~>///< 音樂也很好聽>///<(想把它用來當手機鈴聲~~~)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XDD

最後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暑假XDDD (大拇指)

台長: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