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3:06:51|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命名....期待吧!未完成的小説☆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蘭…小蘭…你有再聽我講話嗎?」才一回神,就看到姸心和小翔站在我旁



「嗄?你說什麼?」

「妳在想什麼阿?想到連我們在跟你說話你都沒聽見,你是不是在思念春天

阿?林心蘭!」什麼?!

「死林翔!你不想活了是不是?姸心,可不可以把你老公管好,不然等一下你

就要守寡了!」真是的,聽到了我的話,姸心像是聽到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似

的…居然哭了起來…

「不行阿!小蘭…雖然小翔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可是你剛剛…你剛剛自己不理

我們的阿!而且…現在是夏天~比春天還舒服,你幹麻那麼想念春天…還為了春

天要謀殺小翔…嗚嗚嗚…」挖勒!!姸心那個是什麼邏輯阿?是該說她太天真

還是白痴?!

「哀~算了…不要哭了!小翔…等等回家後陪我去『遇見奇蹟』找心澤哥拿直排

輪,明天去溜一下!」

「我也要去!」話才一說完,姸心就馬上要求一起去,看她這些舉動,真像個

長不大的孩子,可愛極了…呵呵~


家裡……

我才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和心澤哥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坐在客廳裡和老媽有說有笑

的聊天

「媽~我回來了!」媽一看到我就馬上牽著那女孩走過來…

「小蘭,妳等一下帶可欣去找妳哥!」原來他叫做可欣ㄚ?不過…ㄊ找二哥要

幹麻ㄚ?真是怪了!

「喂~?小翔喔!恩~5分鐘到嗎?好!那你快一點…」

「那個…你叫小蘭嗎?我是涵可欣,請多多指教!」我想都沒想到那個女生會

這麼快就來找我講話,不過…她的聲音真好聽,長的也滿清秀的,眼睛水汪汪

的~又大又圓,鼻子又挺,又有個櫻桃小口…實在是個美女,說到這個…我不津

覺得疑問,老哥上哪去認識這麼漂亮的女生呀?

「恩~請多多指教,對了…可欣姊!你和心澤哥是同學嗎?」

「嗄?恩,心澤和我是國中同學…不過很久沒聯絡了,我剛從英國留學回來,

所以就順道過來找他囉!」

台長: ★自由風×餅乾咩☆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自由風ㄉ全新創作Q★ |
此分類下一篇:∫賭注 ̄之詩篇♀
此分類上一篇:★¯¯未命名.....期待吧!未完成ㄉ小說☆5

順道?
是特地吧!
2008-04-29 10:07:44
版主回應
喝喝~~!不錯耶~~!聽ㄉ懂我表達ㄉ意思~~!
嘻嘻~~!謝謝ㄋ來回應喔!!@
2008-04-30 14: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