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43:2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1/25 這天...

我打開即時...

看到了一句:等ㄋ...

我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只是有點心悸

留下這句話的同時..

ㄋ是否清醒著?

又是在想些什麼呢?

我已不再愛ㄋ..

可是ㄋ的言語透露著 叫我不要放棄..

好不容易..

我放開了手..

ㄋ卻又牢牢的將我抓住

是阿..

一切都是你再操控..

只是這次..我不再像個娃娃

我要放開手了..

一句等你..並不算什麼

我等了兩年..才算什麼..

這一切ㄉ一切...

就得到一句令人心悸ㄉ....等你....

此時此刻....

我已不在........




==============================

以上是我之前寫在我的一本簿子上..類似日記的一篇..

和大家分享一下!!@^^

台長: ★自由風×餅乾咩☆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自由風ㄉ每日心情Q★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問問各位!!
此分類上一篇:﹋心理測驗﹥0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