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3:47:3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我很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明明我可以和大家玩ㄉ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少ㄌ你…

我總覺ㄉ一切都好像快樂不起來

我….不能沒有你~!你是我

最好ㄉ朋友….

也是最好ㄉ網友…

ㄋ曾經說過!

要我別太相信網友…

可是,

難道連ㄋ也不能相信ㄇ?

我說過….只有ㄋ…

只有ㄋ才是我能信任ㄉ人

或許ㄋ一點都不知道吧!
ㄋ對我而言…..是學長..是網友…是朋友…
也是家人!

我或許很任性…但~任性ㄉ一面才是我真正ㄉ自己,而我…只有再ㄋ面前才能做真正ㄉ自己!曾經有一個人…在我心中是和你並列同樣重要ㄉ位置…

可是…ㄊ選擇離開我了~!沒有為什麼,只有一個原因….我傷ㄊ傷太重….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讓ㄋ知道我ㄉ一切~可是…

對我來說~~~~只要是ㄋ想知道…只要ㄋ問出口ㄌ…..我會說~~!我絕對會說….

因為…

.我真ㄉ不想失ㄑㄋ~!

傻瓜!!@對我而言....ㄋ早就不只是網友ㄌ.....

台長: ★自由風×餅乾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達×自由風ㄉ麻吉趣事Q★ |
此分類上一篇:☆哇搭好麻吉們×想ㄋ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