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0:17:41| 人氣267| 回應3 | 上一篇

小說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了沒?」好冷的語氣阿。。。

似乎就是這句話,結束了當年心理的悸動。。。

轉身。。。我跑開,也永遠跑出他的世界!

等等。。。。。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這件事?!

「小可,疑?你醒啦?!剛好。。我正想找你陪我一塊去買一些寶寶的衣服!走吧~」

也不管我有沒有答應,娃比就這樣拉著我走出門。。。。。

娃比是我的親姊姊,應該說是我的雙胞胎姊姊。。。

而我們從小到大都不曾分開過~現在上了大學也不例外!!

很有默契的找到同一間房子。。。

還記得那一天。。。

我以為可以擺脫她了= =

沒想到。。。「小可!」「娃比!」

我一直都知道我會有一個室友!

可是沒想到那麼巧!!

「好棒喔,小可,我們可以住在一起耶~~~~~~~」

一看到是我。。。娃比立刻興奮的抱住我!

「娃比~放開我。。。我。。快窒息了!」

就這樣。。。我們真的一直都沒分開過

「小可。。。小可!」

「啊?」聽到娃比的叫喊聲。。。我才發現我又神遊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怎麼啦?我在問你阿!」

「抱歉。。。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哪一件比較好看?我想幫寶寶買幾件衣服!」

原來我已經被帶進嬰兒用品店啦~~~~

「我覺得這件滿好看的~」

我指著一件天空藍的衣服。。。上面還附有幾朵白雲~甚是可愛

「真的嗎?我也是覺得這件比較好看耶~~~~」

瞧她開心的去結帳。。。

呵呵~~不就每次都這樣嗎?我們總能看上同一件東西。。

就連喜歡上的。。。也是同一個男人

那年~~

原本要坐上火車一起去玩耍的我們。。。假如。。。

假如沒有弄丟車票的話。。。或許現在。。會不一樣吧

「阿!!!!」「阿!!!!」突如其來的大叫

害我真有那麼一刻心跳漏了一拍。。。

「幹什麼?叫這麼大聲!!!」

只見娃比哭喪著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家有死人。。。。

「小可~~人家車票不見了啦!現在怎麼辦??我們會不會被認為偷渡客?然後再也見不到爸媽?」

我真是被打敗。。。。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的姐姐。。。

早不說~晚不說!偏偏上了火車才再說

還有。。。。偷渡客?這又是什麼怪名詞

「好了,別哭了娃比,又不是家裡死了人。。。只是車票弄丟~解釋一下就好了~!況且。。。身份證帶在身上。。誰會那麼白癡,把我們當偷渡客?再說。。。沒有偷渡客會笨到來坐火車還不買車票的吧。。。。」

「小妹妹。。。你們怎麼啦?」又是一個驚嚇!!

「我把車票弄丟了。。。」

「娃比~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講話!」語畢====

那人一臉訝異的看著我。。。

「小妹妹~我看起來像壞人嗎?」語氣甚是無奈

「誰知道。。。又沒有人會在自己臉上寫著我是壞人!!而且。。我們跟你又不熟~又怎麼知道你來跟我們『搭訕』的理由是什麼?」

故意將『撘訕』二字加重了語氣!

「我。。。我只是想找出這張車票的主人阿~~~~~」

疑?慘了。。。我誤會他了。。。

「謝謝你~~這是我的車票。。。小可!!你看!我找到了耶~~~」

看著娃比又蹦又跳的開心模樣,我頓時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小妹妹~這樣可以證明我不是壞人了吧?!」他忍笑的看著我

「好啦好啦~算我錯了好嗎?還有。。。不要一直小妹妹小妹妹的叫!我已經高三了。。。明年就要上大學了!!」

「什麼?!」又是一臉驚呀!!!!

「我以為你們是國中生!!真是不好意思阿。」

可惡。。。我也知道我們是嬌小幼齒了點~但那只是外表阿!!

「阿~~對了,我都忘記自我介紹。。。我姓雲,名任!比你們整整大了三歲。。已經是大三生了」

「雲任阿~~~好怪的名字呦~嘻嘻。。不過雲哥哥!!我們的名字也很怪喔,我叫娃比~他是娃可!!」

娃比像是現寶似的。。。將我們的名字介紹出來~~

然而。。。接下來的邀約~正是我們3人之後發展的關鍵點。。。

誰會知道。。。我們就這樣交纏著。。。。。。。

「小可,小可!」

「嗄?」

回頭看見娃比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小可~別在發呆下去了。。雲哥哥。。。雲哥哥他是真的走了~你可不可以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走了?!是阿~~他走了。。。要走之前~還不讓我看他最後一面。。。

我怎麼會忘了呢?!那我還期待什麼??

「雲哥哥,你要不要和我還有小可一起去看海?」

什麼?!娃比居然邀他一起去?!我真的快昏了我。。。

「不好吧。。。畢竟小可似乎不喜歡和不熟的人在一起呢!」算你識相。。

「不會啦!!沒有交集又怎麼熟的起來呢?」

突然娃比轉身過來。。。小聲的說著

「小可~幫我邀雲哥哥。。我就請你吃壽司吃到飽!!」

又來了。。。每次都拿這個誘惑我~~~~~

「對吧小可~!」

「喔~隨便啦~反正人多熱鬧嘛~~~~~而且。。算是賠剛剛的道歉囉~」

「哈!ok阿~成交!!」

他。。。笑起來還滿陽光的~~~~

剛剛忙著跟他抬槓~也沒有仔細看清楚他的長相

其實他沒有很帥。。。也不像大學生

反而散發出的是種沉穩混雜著一種大叔的味道。。。但卻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

台長: ★自由風×餅乾咩☆
人氣(2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自由風ㄉ全新創作Q★ |
此分類上一篇: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背影殺手
啊偶來串門子啦
呵呵呵..............
2008-09-24 15:51:13
版主回應
噗噗~~
真不夠意思...
只記得串門子~~!也不給我一些些意見
嗚嗚嗚....
ㄆㄆ
不過還是謝謝ㄋ~~!@
2008-09-26 21:51:13
不錯看耶~
我喜歡ˊˇˋ
2008-10-02 23:01:52
版主回應
真ㄉㄇ??
謝謝!!
可是我每次都開投出來就不知道該怎麼寫ㄌ...
好無言ㄉ說!!@
2008-10-04 21:35:45
真的不錯!!
加油!!

我的文章已經更新囉~
記得去看看^Q^ˊ
2008-10-14 12:4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