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23:33:50|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心中..

總有幾位過客..

在ㄋ心中..我始終是個路人

只在ㄋㄉ心外徘徊...卻不曾停駐在ㄋ心理

在我心中...ㄋ也是個過路人..

卻悄悄的進駐到我心最深處..

互為對方生命中的過客..

也留下經過的痕跡

卻不是永遠...

當雨過天晴...路人將繼續ㄊ的旅程..

就如同我和ㄋ一般

妳累了..我願意讓ㄋ在我心中停留

當ㄋ恢復了..你又會離開

找一個屬於ㄋㄉ避風港

即使我只能是路人...

也願意當ㄋ暫時歇息的港口..

因為...我在想

有一天...ㄋ是否也能為我這個路人..

擋風遮雨?

台長: ★自由風×餅乾咩☆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自由風ㄉ全新創作Q★ |
此分類下一篇:風鈴
此分類上一篇:☆一勾約定×一勾默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