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3:07:17|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命名.....期待吧!未完成ㄉ小說☆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了啦~哩細杯睏嘎鬼惦?」

一大早,又是老媽震耳欲聾的聲音,說實在的,一天溫柔的叫醒自己的女兒是

會怎樣啦!我一直都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她的親生女兒,該不會……我是在

垃圾桶旁邊撿來的吧?嗚嗚嗚…嗚嗚…我不要阿~~~~~

「林心蘭,你是還沒睡醒喔?幹麻這樣打自己的頭?已經夠笨了啦,再打也不

會變的更笨…」看吧!聽到二哥的話,我更確定自己不是媽親生的了,於是…

我幹了一件超白癡的事…

「媽!妳說,我究竟是不是你的親生女兒?」

「妳是在亂說什麼?你要不要再說一次試試看?」ㄜ…我還是別堅持自己的疑

問了,畢竟…命比身世更重要!對!不過…看看二哥那張想笑又不敢笑出來的

嘴臉…我突然很想扁他..

「媽,二哥他昨天又跑去庭惠姊家說要和她一起睡覺不要回家了…」哈哈哈~知

道我的厲害了吧!

「林心澤!你給我過來,說!你又去給庭惠添了什麼麻煩?家裡就這麼沒溫暖

是不是?」ㄎㄎ…看著心澤哥一副怨婦的表情,突然覺得好爽!!!為了不要

被揍,我早早出了門,只是沒想到…那個許哲文也那麼早就來學校了…希望別

被他看到,昨天糗死了……

「喂,等一下!」完了…昨天被他耍的團團轉還不夠,今天又被他給遇到,我

到底要衰到何時ㄚ?

「有事嗎?」我怎麼感覺他今天似乎有什麼話要說…

「怎麼了?幹麻講話吞吞吐吐的?你一向是有話就說的不是嗎?」哎~~~~~他到

底有什麼事ㄚ?不能快快講完嘛?

「那個…那個昨天…我…抱歉啦,我不知道原來你是路痴!」挖勒!這是道歉

還是嘲笑ㄚ?

「沒關西啦!反正從今天開始,我們應該不會有交集了吧!」我冷冷的說著,

對於昨天被他耍的團團轉的事我還很在意…所以口氣也好不到哪去!

「是ㄚ!應該不會再有任何的交集了,那,再見了!」

看著他的背影…我突然有種捨不得,想馬上上前抱住他的衝動,我…似乎從遇

見他開始,漸漸不一樣了……

台長: ★自由風×餅乾咩☆

加油!繼續編下去噢 XD
2008-04-13 15:27:21
版主回應
ㄎㄎ~~!謝謝ㄋ來看我ㄉ文章喔!!@

我會繼續努力ㄉ~~~~~
2008-04-18 21:3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