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2:18:00 |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8衰運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照常理來說我應該是要po個練習公告的


不過今天的你們真的大中邪
所以稿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說明你們今天的練習


一早
難得聲音這麼有氣勢
動作還可以有定點(當然還是有些人會喇賽)
技巧做的也不錯穩定

結果一個中午起來
每個人都變了


當熱身的舞蹈可以讓我要你們跳到七次也不容易
我想你們應該很後悔做這個決定
說真的我當下真應該直接叫你們跳個20下逼波才對 真可惜


好 技巧來了
天殺的穩定的上層在那邊搖來搖去 手揮來揮去我乾脆叫你們在上面跳甩手舞好了啦
真的是令我哭笑不得
除了"做自己"跟"嗆自然二人組"  其他人我都覺得你們演的    太爛啦~~~~

我無實不刻都偷瞄到你們在偷笑 偷看 被我臧到還要用堅定的眼神看我
是我城府太深嗎
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點擔心今天的狀況如果不是假的那該怎麼辦
但當我看到小不點的膝蓋和他一成不變的表情之後我想 應該是多慮了



今天很感動也很感謝
小朋友們你們都很貼心
那五十幾張的卡片張張用心
我看的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我想明年我們就當朋友就好了
不然我覺得你們一定會想盡辦法   整死我!!





謝謝你們  北大公行的小朋友們



胖子你的梗都用的太爛了
哈哈 而且還用我用過的梗

看來我還是技高一籌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這樣的配合
阿甘也謝謝你如此大老遠的跑來
江江、旻軒、菁菁的不辭辛勞
都讓我好感動喔


同時
也謝謝清雲校隊的配合
好久沒看到你們
下次看到你們應該是比賽的那天
希望你們能好好加油
好好的衝一個





國北兒英的小朋友不知你們是從哪聽來的生日
但你們的337幫我喊的這麼大聲也是讓我再操場都要紅了
哈哈哈
謝謝你們
現在的你們練習比較辛苦 因為一直在打基礎
這段時間過後  你們的基礎就會發揮功效
一樣要加油喔



最後
謝謝其他為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好怕遺漏掉
但我心裡真的很感激
話說人越老越沒本錢過生日
我想我應該也快要邁入這樣的日子
但有你們
我的人生到目前也都是完整的了




多謝你們啦~~~

台長: 影子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Moca視覺突擊
此分類上一篇:煞車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