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03:43:00 |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煞車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後每一年裡最討厭的就是這段時間
因為這是我這一年裡最衰的一段日子


既上次在捷運站滑倒的冏事後
星期二從國北師回家的路上因為跟北大小黑通電話講事情而被英勇的警察杯杯攔了下來
也因此開了張要去繳錢的罰單


然而今天
一樣是教課完回到家準備停車
把車停著去喬一喬位置
走過去的同時就聽到我的車子慢慢移動的聲音
頭轉過去
看著我的車slow motion的倒地

聽到碰的一聲又是罵了句靠背

趕緊衝過去把車扶起來
原本以為只是後照鏡鬆掉而已
但當我坐上椅墊想要試試看發車靈不靈的時候
右手的煞車把也跟著掉了下來

對  就是煞車的那個把手

手上拿著這個把手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但或許是衰事不斷   真的只有無言卻沒有難過
我想 這應該我學到最能處理情緒的經驗吧

台長: 影子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1018衰運終結
此分類上一篇:糗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