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5:18:12|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衛生紙是我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真的很不好受,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我只是有一晚貪涼不蓋棉被睡覺,就這樣跟衛生紙成了好朋友,再加上之前喉嚨痛還沒好,睡覺前都會喉頭發癢,入眠就變成了一個大工程。

昨天跟小徹(在報台中叫小徹,可是我平常卻不是這樣稱呼她,好不習慣!)討論在網站上寫文章的事情,我們都有一個共識,寫文章是一種衝動,隨著年紀增長,看事情的角度就會有所不同,寫文章的事情衝勁就會不一樣。

我現在回過頭來看我以前寫的日記,以前的我字寫的醜也就算了,那時候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怎麼可以文句不通順成這個樣子?(雖然我現在文句也沒有通順到哪裡去)但翻翻較近期的日記比較之後,看事情的想法真的深層了許多,思考的東西也比較有深度了。

前天跟家裡人一起去花蓮的路上,我跟爸爸談到,我在自由時報的自由廣場看到高中生在談髮禁的文章,他的文筆流暢、用字精準,讓我由衷的佩服,大大了扭轉我對高中生文章的印象,”趙規曹隨”這是他在文章裡頭穿插的成語之一,現在很少人可以寫文章使用成語這麼自然了,我想就算現在三四十歲的人文筆也不見得有他那麼好。

可是爸爸卻對我的看法不以為然,他認為文筆好的人多的是,小野跟侯文詠在他們高中時代文筆都非常好,也許是我拿我自己的標準去看的緣故吧!高手都是在雲深不知處的地方,而我卻是身處山腳下,我要再多多磨練才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台長: 山綠色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思緒迷蹤記 |
此分類下一篇:消遣無聊反被無聊消遣
此分類上一篇:圖片無法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