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5:07:00| 人氣1,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春遊京都~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起

多久沒寫遊記了呢

讓我想一想

好多好多年前

習慣用Palm V寫日記

但對電子產品一無所知的我

資料全沒備份

一天機器故障了

維修人員無奈的搖搖頭

我不得不接受珍貴的德法旅行記事

再也挽救不回的殘酷事實

之後

就再也提不起勁寫旅行筆記了

終於在櫻花盛開的春天

又有機會造訪日本京都

這次我決定帶著隨身小筆記

用潦草凌亂的字跡

邊走邊寫

有一天在金閣寺的夕亭前

面著一株松站著振筆疾書

一個外國人還好奇的站在我身後窺看

可能以為我是個正在寫生的年輕畫家吧

大抵是先致勾勒出眼所見 心所感

一幕又一幕如走馬燈的畫面則暫存在相機與腦海裡

等待回台灣之後偷了空

放慢腳步 細細回憶

再一點一滴地拼湊 整理

希望把這幾天的旅遊心情做較完整記錄

可以與對抹茶情有獨鐘中的好友Allen & Cathy

(有一天一定要喝到你們調製的抹茶牛奶喔~)

及對我此次圓滿的行程

給予最多貢獻的高中好友Yu-Ling

一起分享

還有最最親密又契合的旅伴~Lars

畢竟在同一段時間離開台灣這塊土地

與良善美好的你們

相約在地球的另一個城市會面

是多麼難得的經驗與緣分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Bonnie
人氣(1,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09春遊京都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春遊京都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