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2 00:30: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鋸白ㄘ日記】瘋狂新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禧呀恭禧~發呀發大財~
今天!中華民國九十一年二月十一日!偉大的除夕夜喔!

第一個小時是跟我最愛的Vivian一起度過的啦。
然後經過長長的睡眠…在十點半被垃圾車「少女的祈禱」叫醒,睡眼惺忪的將家裡最後一包垃圾拿去丟;走回門口發現起床擤完鼻涕的衛生紙還在手上,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轉頭再走回垃圾車邊,在清潔員訝異的注視下丟下那一小坨衛生紙…。
騎腳踏車回去舊家,在橋上竟然被風吹得往後退,自己原來沒啥在採腳踏板;吃過溫暖的午餐才驚覺自己終於清醒了。(好危險的早上)

下午幫花圃除草,拔到一隻綠綠軟軟的毛毛蟲…面無血色的貼上新春聯,還弄倒膠水,整隻手黏呼呼;回到那個花盆旁邊,想幫毛毛蟲裹層「膠衣」以報它幫我促進血液循環之恩,可惜它很奸詐的溜之大吉了。

傍晚跟老媽一起張羅年夜飯,老哥來攪和,最後中華小廚師還來不及對決完,先被罵到臭頭…(老媽名言:再洗!米都洗成「米漿」啦!)

莊嚴肅穆的拜完祖先,糟糕!我忘了跟祂說我是誰…。金紙燃燒成竄動的火焰,感動在那充滿層次感的溫暖火光裡。一家愉快的吃完年夜飯,爸媽發紅包時正好阿扁在發表年節談話;在批評阿扁的眼神死板釘牢大字報的同時,紅包差點被偷走。有鑒於紅包袋過多,老爸決定玩牌改用紅包袋做籌碼,其他三個人都笑死了,但是這種不構成威脅的賭注最終還是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去林口向奶奶和叔叔拜年,和堂弟妹們玩鞭炮玩到鄰居出來罵人,叔叔很帥的說:「好,你們別放了。」然後朝那家的窗戶,連發了五支沖天炮…。聽說堂哥明年要結婚了!好震驚,我們這輩的小孩竟然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嗎?真難想像。

收到學長傳的新年祝福簡訊。因為明天六點就要出發去墾丁渡假,十點半就回家了。感覺今天好長…打打日記吧!

十二點過,初一了呢…外面明明燈都是暗的,到底鞭炮聲是哪裡傳來的呢?雖然我還是睡得著。心情是溫暖的,想起很多熱鬧的畫面…睡著之前,讓我再留戀一下涼涼的夜色…。

大家,都要加油鼓起勁,新年快樂喔喔喔喔喔!(特別是妳。)

台長: 吳某人與小李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