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2:43: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戰友情報交換:鼻洞女與阿禿間的小秘密-第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回給鼻洞女同學的減肥記事...


*  *  *  *  *  *  *  *  *  *


迪兒鼻洞女:

唉唷唉唷!
我最近也是耶,體重停住了,大概就維持在55~55.5間。
不過看大家討論的文章都是第一個禮拜瘦的幅度最大,之後會漸趨緩慢,
希望剩下的幾個禮拜讓我再瘦個兩三公斤吧!(雙手合十)

最近我可真是拼了,吃的部份倒是還好,
幾乎午晚餐都有吃,不過量吃的很少很清淡,
主要是我買了台體脂計、束褲、連身束衣馬甲、卡洛里測量跳繩,
哈哈~我的體脂肪相較於五天前有下降大概0.5%左右,
我是打算一個月後看體脂肪到底 降了多少,順便驗證一下濟民的藥到底有沒有消脂作用。

還有啊!!!我不得不大推束褲!!!真是很讚耶!!!
之前好像你跟我說的吧,說奧黛莉有款束褲不錯,
不過我不知道哪款啦, 我是直接去試穿它有的束褲,
有一款真的穿上去臀圍當場小一吋,小腹整個平到不行!
屁股跟大腿的界線終於出現了!線條好看多了(感動~)
在那種歡樂氣氛下...就敗了一件(好貴>”<)
之後我就都穿著束褲,吃東西更容易飽了,算是減肥小幫手吧,讚。

不過我也發現胸部似乎有悄悄變小,
打算乾脆有請束衣娘娘來幫我擠肉給胸部,
但太高級的連身束衣買不起,所以到Y拍看了一下,
有個專賣束衣束褲的評價很好,有許多老顧客,價錢挺便宜的(五百塊內),
於是我又下標了XD
明天應該會到貨,等我穿個幾天再跟你報告,質料、修飾度還不賴的話再推薦給你囉。

最後一個卡洛里跳繩...哈這很妙,
因為它可以邊跳繩邊測消耗了多少卡路里,所以我也買了,一條一百塊,
跳繩還蠻累的,而且可以在家裡跳應該還算實用啦。

老娘這個寒假都獻給減肥了...論文都還沒動...金糟糕=..=
對啦~先祝你新年快樂啊!別吃太多!忍住忍住!!!

--
阿禿

台長: 禿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