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9 14:35:04| 人氣3,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眼中的世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張照片其實是同一張相片
主角是我的小姪女,是去年年底剛滿一歲的兔寶寶
從她出生後我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這張照片,拍出了樂樂眼中的世界
她在看什麼?她的眼中映照了些什麼?
在她的雙眼中,真實地反映出來~



其實當時拍照時並不覺得,回家來在電腦中一看
才發掘了她眼中的小祕密!



她眼中的小世界
有著藍天、有著公園的欄杆、還有好多人
在角落裡,還有我拿著相機對著她拍照的身影!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幅
將滿周歲的她到蘆洲李宅參加抓周
活動過後放她在草地上拍照
喜歡這張是因為在草地的襯托下,色彩顯得如此協調~
雖然下一秒因為身邊無人便哭了出來
但張望著為何身邊沒人的她,表情有著疑惑……

當然隔了幾個月,變化又多了些~
現在我的相機除了拍貓外,加拍了樂樂
不知道未來還會拍到什麼有趣的照片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3,41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請還給新聞台一個乾淨的版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