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1:46:46| 人氣62,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克‧國營鉛筆店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七彩可可豆〉秋謙台長的留言
我從沒想過要寫篇國營鉛筆店的介紹

捷克的國營鉛筆店很有名,一位早我兩個月到捷克的朋友
回來後就向我推薦這家店有各種漂亮的色鉛筆、水彩、文具等
在C.K.與C.B.兩個小鎮上都有專賣店
只是因為營業時間的關係,我只參觀了C.K.的鉛筆店
這個門上以色鉛筆裝飾的小店,位在C.K.屁股餐廳的旁邊
裡面其實不大,遊客很多,所以顯得有些擁擠
但看到各種鉛筆、畫筆、筆筒、文具,實在漂亮又可愛
難怪會吸引這麼多的人擠在小小的空間裡!
曾有一度我被36色的色鉛筆吸引
但實在不會畫畫的我,其實還有盒從小留到現在的色鉛筆
偶爾拿來畫畫卡片也就夠了,所以最後還是打消了念頭

在C.K.,國營鉛筆店的大門裝飾很有特色
而在C.B.,鉛筆店就比較像是現代的文具店
雖然在C.B.的時間,鉛筆店已經關門
但不妨礙window shopping
這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到國營鉛筆店KOH-I-NOOR的標誌

透過櫥窗,還可看到鉛筆店另一項受人喜愛的商品
那就是各種動物形狀的筆筒,
一個一個的圓孔,可以插許多的色鉛筆,成為另一種裝飾品

再看看這個櫥窗,有另一隻刺蝟筆插在上頭
旁邊那色彩鮮麗的色鉛筆,讓人好想擁有
即使拿來裝飾也不錯!

鉛筆店還有許多不同的畫筆和文具
我想喜愛畫畫的人,應該想把整間店搬光光吧!

#攝於2007.09.08~09 C.K.&C.B.,Czech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62,21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秋之變奏—捷克 |
此分類下一篇:捷克‧河水環繞的CK小鎮
此分類上一篇:捷克‧美麗城堡—胡爾波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