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17:45:39| 人氣4,5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送養:新家熟悉中】小喵布布想要一個家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喵布布(暫名)最新照片曝光囉!

貓咪所在地:幸福動物醫院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1號1樓 電話:2700-5277)
性別花色:黑白花母貓
年齡性別:目前約一個多月大,女生
小貓個性:不怕人、但一開始有點小害羞



 

小喵布布是在我家對面發現的(台北市大安區)
由於Astraes目前離職在家休養,也接了些稿子回家做
因此才聽到她那響亮的叫聲(大概周遭的人都聽到了)
一開始的第一天,我尋聲出去找但沒找到
第二天又聽到叫聲,但出去找時聲音往往就停了
一直找到晚上吧!可能餓了,我喵喵叫她時才找到了她
我家這邊算是老舊社區吧!從房子距離馬路的空間約可停一部車
我家下方的輪胎行,常常用此空間修車
而她便躲藏在輪胎行斜對面一輛放輪胎的小貨車下
(這輛車有點做倉庫用,是不會開的)
她就在車子下徘徊,沒看到貓媽媽



 

我起先拿我家妹妹的乾乾給她,但似乎太小了還不會吃
我只好又上樓找了罐頭餵她
許是餓了,邊吃還邊嗚嗚叫
我想說不定貓媽媽在搬家途中迷失的
或許貓媽媽會回來找,因此就這樣餵了兩三天
由於始終沒見到貓媽媽回來,想是被貓媽媽棄養或走失的
而我家已有兩喵,家人反對再養,所以無法帶回家
因此開始打電話、寫mail問周遭的朋友
跑了附近的動物醫院、甚至打了許多電話給周遭的獸醫院
但因為目前是小貓潮,附近的醫院不是不收就是已經超收
只好到貓咪論壇和北貓協PO網求救
隔天,再嘗試將照片放到FB上
詢問有沒有人想要認養這隻貓咪?
如果有人願意,我可以想辦法抓到他
先送到醫院去治療(皮膚有點脫毛)
治療一到兩個禮拜後,再送給認養人~
如有中途願意承接這隻貓咪送養的話也OK

之後,便在FB網友宜蘭花花的媽媽和Even的協助下
將小貓送到了動物醫院
在醫院檢查中,確認小貓大約一個月大而已
原本我以為是黴菌感染造成的脫毛,則是疥癬所造成
因此需要隔離治療,並做打疥癬針、除蚤、除蟲的動作
最後將貓咪轉送至幸福動物醫院安置
當時醫生說明小貓的疥癬需要在醫院隔離三個禮拜以上
並等體重到達500g時再驗貓愛滋等檢查



 
(這是送到幸福動物醫院後隔兩天再去醫院照的)

目前小喵已經在幸福動物醫院住院治療兩個禮拜了
大約再半個月便可出院
昨天我再度到醫院幫她拍照



 

醫生叔叔帶了她出來到診療台上讓我拍
而且也因為體重有增加,可以做血檢了!
貓愛滋、白血病、心絲蟲和腹膜炎都通過了
目前除了疥癬仍須隔離2週外
下週也就可打第一劑預防針
之前脫毛露出紅紅的部分,毛也慢慢長出來了
雖然還沒完全康復,但已經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小喵目前一邊在醫院隔離治療一邊尋找認養人
有意願領養的人不用擔心醫療費,醫療費我們會負責
只希望能幫她找到一個家
有意願認養的人可以先到幸福動物醫院跟她相相親喔!
可說明是要看布布

希望有緣的把拔、馬麻能趕快出現
不要讓布布等太久喔~

認養條件:
1. 需滿20歲,家人同意
2. 需同意配合日後追蹤
3. 定期打預防針、健檢與成年後完成結紮手術
4.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請認養者先說明自己狀況及想認養原因
並同時e-mail到以下兩個信箱讓我們了解
debby2242@yahoo.com.tw
astraes.lin@msa.hinet.net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straes
人氣(4,560)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我家可愛貓 |
此分類下一篇:毛毛捲心酥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日記:都怪天氣太好了!

貓咪婆婆
希望布布
能順利尋到好人家
2011-07-16 20:52:24
版主回應
謝謝貓婆婆~
極簡也有些小貓待認養,希望也能一起找到好人家!
2011-07-17 22:04:06
Kay
好可愛的貓咪阿...
讓我想起以前我養的小貓...
也是大約這麼大的時候被我朋友撿到
帶來給我養...
不過我應該是要再過幾年才能開始養貓咪了....
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有緣的貓咪來認養回家啊....
2011-07-19 11:23:30
版主回應
沒關係,希望妳想養的時候能遇到有緣的貓咪
可以請妳幫我多轉PO嗎?
布布需要多多曝光,讓有緣的把拔馬麻看見~
先謝謝你囉!
2011-07-21 00:4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