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19:56:44| 人氣8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急求救!我的新聞台文章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天使,你好:

我是廢墟迷思新聞台的台長Astraes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網之時
我的新聞台文章只剩下4篇(原本近百篇)
我的留言版也有幾十篇留言不見了
而以帳號密碼登錄,進到管理介面
仍可以放上新文章,但舊文章不見蹤影
只有計數器似乎維持正常
而當我以以前記錄文章的網址想要看看不見的文章之時,則出現了
’’很抱歉,您所點選的這篇文章剛剛被台長 astraes 刪除了唷!’’
可問題是,這二三天我並未修改或刪除任何資料
只有上網瀏覽而已
最近一次新增文章,好像是7/10新增的’’後山日先照-廢墟迷思推薦書’’

請小天使幫幫忙,讓我的新聞台回復正常!


為消逝文章而心痛的Astraes
廢墟迷思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astraes/index.html

台長: astraes
人氣(8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浩劫‧廢墟迷思
此分類上一篇:廢墟迷思重新開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