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1:03:0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伍】

莫名其妙地 開始會將仕與前任男友作比較

阿鈊菸酒不碰 喜歡閱讀 而自己喜歡布丁奶茶 就是受到阿鈊的影響
和阿鈊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假日大半時間 兩人會窩在家裡
兩人倚靠坐著 手中各捧一本書 偶爾抬頭看看對方
眼神交會時 會有著幸福的微笑

仕 在我看書時 盯著我看 企圖引起我的注意力
若是 完全不理會仕 他就把書從我手中抽離 非得要我和他聊上幾句 才肯罷休

仕抽菸 好幾次看見仕站在陽台 叼著菸 
老實說 仕抽菸的樣子好醉人 煙霧繚繞 迷濛 如果被仕發現我偷看他抽菸看到發呆 他一定會狂笑

******** *********

而兩人相同的地方 都有迷人的外型 深邃的雙眼
談外表太膚淺 習慣呢 
走路時 會將手搭在我的肩上或是腰 只是一個曾是我的男友
一個 只是朋友

******** *********

「洸 我要準備睡覺了」房門被打開 仕又忘記敲門
又是汗衫、短褲 在家仕似乎不願多穿件衣服 即使天氣那麼冷
「你不會冷嗎」
仕點頭「冷 所以跑來和你一起睡」說完 躺上我的床。

我看著仕 不發一語 仕居然嘟著嘴「快來睡 抱著一起睡」
不做任何反應 只見仕的眼神、表情忽然轉換「還是你害怕我會對你做什麼事」
如果是仕 我會抵抗嗎 不對! 我怎會有這種念頭
覺得自己的臉熱起來 
「噗 臉紅就算了 居然連耳朵也紅 難道‧‧‧嘿嘿」仕忽然起身衝向我
用力一抱 很快地 我被壓制在床上 努力扭動身體想脫困卻是動彈不得

「掙脫無效 反正不是第一次抱你 你幹嘛害羞 更何況我們都是男人 乖 不要亂動 快睡 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 *********

仕的力量真大 無法脫逃 或者是溫暖的感覺 一開始就不打算掙脫
不小心又陷入深思 仕見我不再掙扎便放鬆手勁「晚安 早上要是你先醒來 要叫我 然後我們一起去找老闆娘報到」說完 騰出一隻手 拉上棉被將我們兩人蓋好後 繼續抱著我 入眠。

想著仕為什麼會抱著我 如果仕知道我的性向 還會這麼作嗎
而現在的情形 是因為仕在這陌生、寂寞的城市 朋友不多 所以特別與我親近?
那以後呢 一種捨不得的感覺漾上心頭

******** *********

醒來 看錶 不過是四點近五點 發現 仕的手居然還放在我的腰上
輕輕轉身 面對著仕 仕正在打呼 熟睡的臉還是那麼具有魅力
不禁想問問自己『我是不是愛上了眼前的大男孩』
沒有、我沒有 我不需要愛情 對仕的情感就只是單純的朋友
都怪自己容易把友情錯判愛情

不想了 想太多會讓自己心煩
閉上眼 數著仕規律的打呼聲 一聲 一聲
恍惚間 感覺放在腰上的手 將我抱緊

******** *********

「早」
睜開眼 看見仕正對著我微笑
「你醒來很久了?!」
仕點點頭
「喔 那你幹嘛不起床」
仕笑得很賊「你抱著我 如果我起床 就會吵醒你」
我!?手‧‧‧居然放在仕身上
怎麼可能 半夜醒來 翻轉看完仕後 確定自己又轉回背對仕的姿勢
怎麼醒來變成我抱著仕

「還要繼續抱嗎」
我起身衝進浴室 不理會仕 嘩啦的水聲 讓自己聽不清楚
門外的仕 是否說著「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未完 待續〉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