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9:20:0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捌】

走回住處時 一如往常 仕將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
一路上 車少人少 冷冷清清 孤單嗎 不 我還有仕

******** * *********

「今天人真少」
「是呀 耶誕節」
和仕之間的對話 淡淡的
「洸 我今天回來時 看到很感人的畫面」
「恩?!」我轉頭看著仕
仕牽起我的手接著說「一對老夫婦牽著手過馬路 就像我們現在這樣」
‧‧‧這暗示什麼 我低下頭。
想著仕方才說的話 想著這幾個月和仕一起生活的日子
仕忽然嘆了一口氣「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恩?!」有股震驚的感覺襲上心頭 眼神對上仕
仕也正視著我 兩人對視許久 我別開頭 仕卻伸手將我轉向他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我怎麼會知道」
仕鬆手「那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我‧‧‧」有股衝動想告訴仕關於自己的一切 但 
不可以 現在還不是時候 要忍住「不知道」

路燈亮了

******** * *********

「你很可愛阿 為什麼沒女朋友 該不會是‧‧‧嘿嘿」
我厭倦這種話題 許多人提過、問過 不想欺騙別人
特別是仕 即使自己的人生已經充滿謊言
「等你有女朋友後 我也會有」
仕聽了哈哈大笑

******** * *********

晚上躺在床上 想著下午仕說的話 猜想 仕 喜歡女人
叩、叩、叩 仕敲門
「幹嘛 我已經睡了」將棉被蓋住頭 試著不去理會門外的人
仕還是繼續敲著門 這是在試探我嗎 想觸發我的情感!?
「今晚不冷 你自己睡」

叩、叩、叩 好吧 我輸了 沒辦法 我‧‧‧
打開房門 仕依舊是短褲、汗衫 臉上有著微笑
「你還是開門了 哈」仕慢條斯理地走向我的小床 然後躺下
唉 我躺回床上 習慣性地在仕身上找到舒服的位置
數著仕的心跳 原來 我們的心跳頻率是那麼相似

「下午 我開玩笑的 睡吧」
仕說完後 夜又恢復寂靜 剩下兩人的呼吸聲。

〈未完 待續〉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