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2:42:2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一年多 這一年多的日子 很快樂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之前的自己不像現在那麼勇敢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之前只會默默守在那個人的身邊 因為是你 所以勇敢
一定要告訴你 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天使與海豚*【梁詠琪】

我是天使 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
喜歡繞著地球飛 卻為找不到甜密愛情而心灰
你是海豚 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得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
有愛就難不倒 我要對你好

******** *********

有你的日子過得快 於是每次休假 別人不願收假 我卻期待
是要回到有你的地方 不是監獄 而是有你的天堂
雖然會因為吃醋 自己生著悶氣 氣自己 但總比沒有你的日子好
那是以你為中心的生活 

退伍之前遇不到你 有點空 缺少很重要的感覺
前幾天車子又進場 不小心将手上的紀念脫掉 
愣住 害怕一不小心 和你失去聯絡 
不要 我說過 我不要、不要

******** *********

大學 一個男孩讓我心動過 滿滿的感覺 但未曾為他勇敢過
只是默默留下思念

*感覺*
【註:兩個人半瓶酒一張床無盡相思‧‧‧】

你說你收到一封信
來自遠方曾經圍繞身邊的熟悉氣息
一盞笑容在臉上漾開
你說在這之前就叫等待

敞開略白的封套 你細讀的聲音傳入我的耳
我說 羨慕
那聲音由欣喜
  怎麼
有一點的顫抖
瞥見霧氣 不知是你的眼朦朧還是我
你說 距離是兇手 伴隨著水滴滑落那似封套的臉龐
看見哀傷

還有半瓶酒【輕搖酒瓶】
沒有 只有空瓶【伸手】
十九歲是苦澀的酒 喝下第一口
明天是新的一天  喝下第二口
這就是人生罷   ‧‧‧‧‧‧
【搶回酒瓶】 什麼叫麻痺

一張一張的面紙吸取一點一點的情感被棄置一旁
反正日子還是得一天一天過
凝聚鼻頭的紅潮逐漸淡去
遺忘可以是動詞也可以是名詞

僅剩的記憶仍活躍在床頭的相框
你伸手企圖抓住幸福
【我無權阻止】
卻放置枕頭下
看來是埋藏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了
釋懷需要勇氣

在我的床上你逐漸睡去
是酒 還是信任
撿拾你的信 【閱讀‧‧‧】
‧‧‧‧‧‧
      ‧‧‧‧‧‧
      ‧‧‧‧‧‧
激動中看見彩虹在你我之間
我說 這就是
希望

最後幾口 該我喝用來慶祝

******** *********

不勉強 但 不放棄 
給我力量、給我希望 讓我繼續勇敢 讓我繼續對你勇敢
直到 
我忘記自己怎樣用眼淚去想念你給過的微笑

然後 能真的擁有‧‧‧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