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1:19:21|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過第二次愛上同一個人嗎 我有 而你是我的第二次

高中喜歡的那個男孩 結束時間是大一那年 
原因簡單地讓人不敢相信 兩千年的總統大選 
一個女孩的真心話 促使自己勇敢不遲疑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膽小 但 只要身邊有人願意支持我、給我力量
我會比任何人勇敢‧‧‧ 女孩讓我對自己有自信、有信心
於是大選前夕 我對男孩告白 三年的情誼隨之終結

不後悔 那時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 一直篤定認為
有些事 做了後悔 不做 更後悔

******** *********

小陳排回來連上 週四下午 士官長大喊『小潘 小陳排回來了』
感覺 好淡 似乎不關我的事 本來就與我無關
回來不是為了我 沒上前去打招呼 

或許大家都忘了 二月的最後一天發生過什麼事情 
想忘記 卻記得比其他人清楚 
三月的一開始 就是小陳排離開的時候 滿一年 
沒人提起這件事 我在意些什麼!? 在別人的心中 小陳排不曾離去嗎
怎麼會離我那麼遠 影像已經模糊不清 難以定義

問問自己 小陳排在這一年八個月 所代表的意義
得好好想想 一開始的自己 會是怎樣的回答 
現在的答案 會改變嗎 

******** *********

與男孩失去聯絡 而女孩不久被傷害
同樣是感情 卻是那麼戲劇化 
當你發現 你愛上他 他不愛你 而另外ㄧ個人卻已在身邊付出許多
可惜 依舊得不到所期待的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 當初對男孩的那種感覺 這幾天似乎又回來
而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阻止不了這種情感
悶了一兩天 又把自己困在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中
到底該不該 猜 結局 兩千年會重演嗎 

朋友告訴我 緣分盡就學習如何放手
手握緊就能抓住幸福嗎 再給一次機會
耗盡全力也不放

******** *********

九點半 打電話給你 不只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還想對你說

第 二 次 愛 上 你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