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3:11:0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玖】

醒來的時候 仕已經不在身邊 被窩裡的餘溫 有著仕的體溫
起身 看見仕站在陽台 圍繞身邊的霧氣是菸霧吧

打開落地窗 將大衣遞給仕「穿上 早上很冷的」
仕驚訝地看著我「怎麼醒了 才五點多」
仕接過大衣的同時 將我拉進他的懷中 用大衣包覆兩人
「你呢 這麼早起床 睡不好?」

在仕的懷中 有種幸福的錯覺 仕不曾明白說過 就當錯覺 很舒服的錯覺
而時間彷彿停止在這一刻 只有我和仕的世界
仕摟著我 騰出一隻手 將未抽完的菸拈熄「沒 夢到一些不該夢的事情 就醒來了 原本要繼續睡 可是睡不著 才起來抽菸」
我僅是輕輕點頭 表示了解
「走吧 進客廳 外面現在很冷」仕領著我回到客廳

******** * *********

七天假期 只剩三天 還能悠閒三天 然後就等年假了

因為天氣過於寒冷 和仕將早餐帶回家
「過年 你有什麼打算嗎?」
每年都是一樣平淡 回家之後 一堆不知實情的親友 不斷問著
什麼時候才會交女朋友、什麼時候準備結婚
相同的問題 懶得回答 
今年呢 今年有仕 想問問仕 是否願意和我一起回家 即使仕愛的是‧‧‧
不清楚 昨晚仕說的『開玩笑的』 真的亂了

「仕 過年要不要陪我回家」就算不是那種關係 至少能讓老媽知道身邊有這麼好的人照顧自己
仕的眼睛睜大 像個孩子一樣猛點頭 心情變好
「下午呢 到處走」
「好」
這種日子真的好像情侶 雖然不是濃情密意 平淡中卻別有一番滋味

******** * *********

「話說 你昨天晚上又說夢話了」仕若無其事的說著
我說夢話!? 不會吧「我有說什麼嗎」
仕笑得好賊「你說『仕 不要、不要』 嘿嘿」
「‧‧‧‧‧‧」
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到底做了什麼夢 居然說那種話

恍神的時候 仕貼近耳鬢「下次幫你錄起來吧」

〈未完 待續〉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