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4:38:4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場合的電腦由PC換成NB真的會改變一些習慣。

比如說,開會的重點摘要會寫在桌面的『記事本』裡。

比如說,隔著會議桌,會把手交疊在NB螢幕上,開始闡述論點。

 

「你有個很有趣的習慣動作哦!」敲著會議紀錄,跟鄰座的同事說。

「真的嗎?有嗎?我自己都沒注意耶!」燦爛又害羞笑著的鄰居回答。

 

而我又有什麼樣的習慣動作呢?

早上聽著Training,想通一個問題之後,突然這麼問自己。

抬起頭,隨後就笑了,從講師有點不自然的表情,我得到其中一個答案。

 

「認真想事情的時候,眼神總是很凌厲啊!」

你這麼說,而且列為我的『不良習慣動作』之ㄧ。

曾經警惕過,但多年來也沒有多大改進,只是學會把眼神移向遠方而已。

 

有些壞習慣已經改掉了,例如思考的時候會咬指甲。

 

「喂!」一雙手在我眼前拍了拍,「講話的時候要看著我啊!」妳說。

「唉唷!你知道這是我的習慣嘛!」把焦距拉回妳的臉,不好意思的笑。

「這樣很沒禮貌,感覺很差欸!」妳抱怨著,攪著星冰樂的吸管。

我啜了一口肯亞,習慣的不加奶沒有糖,不知道該如何辯駁。

妳只是嘆口氣:「就是這樣才沒什麼朋友啦!又機車壞習慣又多。」

 

壞習慣嗎?

只是習慣在講話的時候,在陳述事情的同時,釐清自己的想法。

只是習慣在交談中思考,只是習慣在對話結束時,同步下了結論。

其實,只是害怕自己的眼神洩漏些什麼,所以用冷漠來掩飾吧!

 

所以,只是習慣動作,習慣這樣隱藏我的不安。

台長: 小酒館老闆娘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乾了Tequila之後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一種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20090315]雖然從沒說出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